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後的發文
2198/06/12 01:10:58瀏覽978|回應1|推薦1

(給最最私密的心情)

 

一年的最後,心情仍然困在自己這裡 怎麼試圖描述,也還沒有一種理論創新一般,夠好的對自己的寫意。 我有幾個日子,怎麼費力也感覺不到空氣中的冰冷 手邊的溫暖,還有被窩的厚實。 大多數的食物沒有什麼味道,吃起來比較像是食品而已不是食物。 課業跟生活就更不要說了。 而去想吃著一些味道甚為重的,炸物、烤物一類,至少把口腔裡,那種澀澀的,想要講話的欲言又止給一起吞進去。讓那些鹹辣甜苦的味道把自己的嘴給塞滿。 這一年來的生活一下子擁了上來。 有三分之一是在溫哥華,期待回家。有三分之一在新竹,剛回到家,整合自己的台灣跟加拿大。 有另外三分之一,終於是新的大四,最老最老。 一樣KTV大賽,一樣人社營看著別人找幹部, 不一樣當助教,不一樣倒著垃圾,不一樣演了一場大戲,在掌聲之中落過了半個學期 腦袋裡沒有夠優美的文字。 只有酸澀的一些感覺,青青的在肚子裡想著春天。 結成果子的一天,這裡的文字又會發起芽來。 希望那天趕快到來,也許是一月一號的明天。 或是我寫完下一篇報告,又忍不住將那種噴發出來的文字,用在我真正喜歡的表現「自己」上面。 謹記念最近的一些生活: < <十七年之癢>>,一起去看還有穿著靴子的貝貝,縮成一團的睡著。那天肩膀痠疼。 大社壘近了,自己像個老人,練球說不完的故事。姚多來一次,我卻最有印象。 同志大遊行,老同演講。 族群與多元性別的少年監獄紀錄片,震撼而且充滿感動。 然後感覺一本本的書在圖書館裡呼喚我看完。 統計漸漸算了個清楚。 各種報告與知識在緩緩的合流 雖然我仍然討厭這學期不甚認真的自己。 敬自己,今晚,金牌啤酒。 明年更好!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Adasdsa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您好
2023/01/31 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