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點失眠的夜
2198/08/03 09:24:34瀏覽843|回應1|推薦0

純純的早餐,給最最私密的心情。...

 

像是起床就跟反射動作一樣,聽雋雋起床衝向哭號的鬧鐘,我懶洋洋的兀自想睡。

然後打直著雙眼,瞪視著天花板的空無一物。

 

喔不對,潮濕的空氣早在春天就已經進駐。

沿著角落剝落的一格又一格,偶爾像冒著泡泡那樣突起,偶爾則顯得很脆弱。

 

我捲著身軀就像捲著花生糖包冰淇淋,像是謹守著甜蜜又是分寸保護著夏天的滋味

還沒舔到那些剎那甜點都是最美的,在沒有想到熱量甜度作法等等過於複雜的理性之爭之前 就讓我的口舌陷入口腹之慾。

 

心情的,還有物理的乍暖環涼。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自己好像回到了十幾年前的加州醒來的早上

那個煩惱都還沒有長大成人的早上。

還是只因為某些想像中美好的即將發生的事,於是我像是孩子一樣雀躍 我讓昨天的事實把我灌醉,讓心情停留在今日駐足與癱軟

 

親愛的,有時我覺得,大概不做什麼,停在這裡就好了。

 

我不往失望多走一步,妳也不要靠近過來,我們就近近的但是不擁抱彼此 深呼吸然後感覺到對方的脈搏。

 

對了,昨晚我跟家人一起去吃晚餐,不過在火車上看到一個臉色好紅潤好可愛的女孩

我的心情就像,或是我假想,我是遇到妳那樣,嘿女孩,我這麼想著。 目送她離去,然後慢慢的沉思,究竟我們共同呼吸一樣的空氣,是不是就代表我們已經有了某個羈絆?

 

世界不會默許給我太多東西,這我知道。 不過目前為止它已經送給我太多我沒有想像過的,受寵若驚。 我還是跟全世界任何一個癡情者一樣渴望妳的一切。 我想要因為喜歡妳而柔軟,因為失去妳而勇敢。 我想要相信算命或是星座可以讓我們更加接近,儘管。 即使是從妳咬緊的牙根裡也聽不到一句想念。

 

對了,今天的早餐是新發明的土司煎蛋,我參考了食譜跟自己的想法做了個中間半熟的蛋 一切開,蛋汁與用來當底的培根油同時蔓延開來,脆脆而沙沙的土司邊有些焦,但是配上土司原有的甜味正好。 很完美。

就像,嗯,妳知道嗎? 我想到的是,如果有一天能為妳早起,我會想聽到妳笑著說好吃好吃。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xzcxzczxc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您好
2023/01/31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