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命運之謎】 ★ 預言
2015/02/09 21:06:35瀏覽1809|回應1|推薦97

 

 

今年初夏吧,無意間看見螢幕上正播著宮崎駿的《神隱少女》,

多年來即使看了不下十次,每回看,還是很感動大師的作品。

 

影片已快播映近尾聲。好幾幕少女為拯救父母的畫面深深烙印…….
我彷彿也穿越在星盤上的第九宮十宮與十一宮──那是最頂端的國家啊,
天神、父母上司領袖、榮耀與願景、群眾團體與來自四海一家的友情盟友…

 

片尾,隱身的白龍忽從河川海水躍起,變身化回真實身分現身,
一句〝不要回頭,我會在現實世界中等妳〞---------------------

 

這一回,眼淚在眼眶打轉,淚水流過記憶,我再度看見雲端那光電。
畫面快轉,我乘著風俯瞰那千里路,一幕幕一回回,戲如人生,人生如戲。
每一次的勇往直前、每一段生命歷程、每一站旅途、每個因果………
回首來時路,所有因緣每段旅程都有來歷的,是冥冥中上天早已的安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是2009年,在天神與高靈們的召喚引領下,那也是個三王星週期將全數大轉換與天冥衝突前,在世界即將面臨2011至2017年間的一波波劇烈變化、淨化汰舊、改革轉型的黑暗動盪期。也是人類集體潛意識將面臨新三王星所帶來的強大影響,從危機瓦解到轉化新生,大環境的天災人禍、文明的衝突對立………

 

在這關鍵時刻之前,繼2001年後,上天彷彿再度賦予了我股強大神奇的能量,

驅使著我帶了把解謎的鑰匙,啟程來到一座水星王國傳遞這時代訊息。


 

我在花園裡種植下種苗,我漫遊在行星間,每夜在這星球上遠望著繁星───
我起身了,這階段的任務,那些一再重複傳播分享的時代訊息與正能量。
我帶著那把解謎的鑰匙與密碼,解析天際間那層層時間謎團,
帶著天王星的原創性及科學驗證、那和平博愛人道革新,還有海神輝映著那夢與靈魂的遼闊,更有冥王賦予了我熱烈的炙情探測地底所有奧秘的神秘經驗。

 

 

我穿縮於太虛中無際無邊,海洋延伸出海平線連結星河連結著我。
此刻,我望向牆上的世界地圖,剎那間有種激情感動。海洋分隔出的天秤兩端,
一端是中國長江流域邊父親的家鄉,一端是南台灣古都的母系家族,海水仿佛又靠近了些,海面上輝映著星芒,也照映出這島嶼熱烘烘的太陽,照耀著淡水河,
也照耀著安平港及愛河,與這時代進程交織著。

 

那是ㄧ趟奇幻的冒險旅程,片中少女途中遇見了各種化身人物,
因為勇氣真摯與愛,讓少女在那亦正亦邪的神魔世界生存下來,
勇敢的少女在白龍王艱難時挺身相助,也在途中超越時空國界建立了盟友情誼,
歷經試煉的少女從神魔世界掉回人間,回眸凝望隧道,一幕幕昨日今現………

 

片尾,隱身的白龍忽從海水河川,變身幻化回真實身分現身,
一句〝不要回頭,我會在現實世界等妳〞__________________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穿梭在太虛中無際無邊,山川洋流連結浩瀚宇宙連結著我,
任它浮世來去,我觀天地奧秘、觀人觀心、我觀命運之謎,
一幕幕時間光影,一切世間海,仿佛雲霧之間卻又如此清晰,
我感動的流下眼淚,所有的預言,一切的人事物都出現了………

 


一條琥珀川承載著人世浮沈,也連結著白龍王與少女之間的相契,
一直隱身的白龍忽從海水河川,變身幻化回真實身分現身,
一句〝不要回頭,我會在現實世界中等妳〞__________________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畫面快轉,一幕幕一回回,戲如人生,人生如戲。
2009年在高靈召喚引領下,當世界即將面臨動盪革新之時,
我帶了把解謎的鑰匙啟程,來到一座水星王國傳遞時代訊息。

 

我踏上了旅程,有繁星帶路,而當那黑暗離去黎明到來時───

我知道將再見我的國家,我的家園,在革新蛻變中重建而新生,

還有那與白龍的約定 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謝各位的推薦,無法再一一回訪了,但有空回來,每一位來訪我都知悉了。
        還有感謝背後那暗助護佑我的貴人們,千言萬語,來日方長,祝福大家。

希望大家創作愉快分享愉快,世界是如此紛亂,要多些正能量分享傳播出去啊,
但我真不希望來訪的心意卻成刻意一定要何時回訪,何時該回訪,都變成壓力了。
這樣推來推去,刻意沒新意又不好玩,團體要革新齊心,愛要讓它成長要包容,

我們的花園,心愛的家園,心愛的花朵,才能起死回生,我始終如此以為。

但有時間好文一定推薦,有空隨時就上來分享囉!

 

還有還有我路見不平,要看文章請網友甲乙丙自己來,別再派一人來列印走文章

 

延伸閱讀

 

2011/03/11 【星空下的迷藏 】   http://blog.udn.com/keylydia/4969730
2012/03/21 【春天の劇場 】     http://blog.udn.com/keylydia/6241882

 

 

【文字‧攝影│廉婕 Lydia 文章寫於 2014.8.19 ,本文為版權文章。】
【音樂來源】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 いつも何度でも純音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zda1Tr4bi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寒寂子(大樓中的小公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春大吉祥
2015/02/17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