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散文】逆vs溺
2017/11/24 01:24:00瀏覽677|回應0|推薦5

【逆vs溺】

我喜歡聽新人朋友談想要的攝影風格
拍照前新人朋友們總說拍結婚照其實有許多問題

用底片拍照的時代,
其實我們已經開始喜歡上逆光
讓我找到多年前的照片

「名攝影師不一定是好照片」

很多人走訪了許多店家之後只問了我ㄧ句: 
「那我加指定費可以請你拍嗎?」

雖然輿情常常教導客戶總監 "拍的好" 
但其實許多客戶是帶著 "想漂亮" 的心情而拍婚紗照

照片裡的冬陽雖然刺眼
他開心的對著鏡頭笑給我看
我則看著他的照片一張張滑過每一個夜空

人已不溺在回憶的苦海裡
一個人的真心不是用雞排+奶茶買的,是用真情賭上
一對戀人的婚紗不是用頭銜拍到好照片的

緩緩的、親下去吧,
我會按下快門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was&aid=10916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