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3-照片:相思局限在3*5的範圍內
2012/12/26 19:55:08瀏覽199|回應0|推薦3
*********


惶惶終日不可停,

佳人已去不可留;

隱於垓下不可現,

應是兩人無緣因。


*********


宜蘭 冬山

發訊人:張郁晴

“白天去農場遊玩!晚上累了先睡,

沒接到電話,有事嗎?

我明天下午回去…

<<又有美美的照片囉:)>>“

傳送時間:2002.06.29 AM 02:57



郁晴回去宜蘭了,從高雄回來後,不能夠厚此薄比,

郁晴回去位在宜蘭的冬山奶奶家,

而這一段是郁晴在宜蘭時傳給我的簡訊,

已經存在我的手機已經有兩年了,

我常常會打開看這些簡訊,

當我看到發送時間時,

我突然驚覺我跟郁晴居然有這麼久沒有見面了…


郁晴只是回去宜蘭兩天,

我還是忍不住撥電話給郁晴,

她臨行前還特別說在宜蘭的奶奶家沒有網路,

所以一定不會上線,叫我不要傻傻的在線上等,

她晚上先睡了沒接到電話,

隔天我起來時就看到她回了簡訊給我,



在她從宜蘭回來過後兩天,我們見過一次面,

那一次也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

她很開心的把照片洗出來後,要我從裡面挑幾張出來,

說是只能挑出最好看的一張,也只能給我一張,

我希望郁晴加洗一份的照片給我,

好讓我可以放在我電腦的桌面上,

當成我桌面的背景,後來郁晴禁不起我苦苦哀求,

終於加洗了一整份她的照片給我,

這些照片後來也成為我唯一能夠看見郁晴的方法,

我對郁晴的相思也就被局限在這3*5的範圍內。


政霆沒見過郁晴,他只靠著我手上僅有的幾張照片來想像郁晴的模樣,


『不錯耶!兄弟、追了追了…』,政霆接過我手上的照片後,第一次把眼前的影像跟我口述中的模樣連接起來。


「不錯吧,我就說你也會翹起大姆指的!」,我開始得意了起來。


『咳、蝦米?我是說照片照的不錯、照的人技術蠻好的,別自己為是了啦!』,政霆眼尖,一瞧見我得意的樣子,馬上不忘滅滅我的威風。


「翹起大姆指、這樣形容…不過份吧!」,我退而求其次的找尋另一個共鳴點。


『翹起大姆指?我看你翹起來了吧!快收好、快收好…丟人啊!』


「哈、哈,別把你的壞習慣誤認為我也是跟你一樣的,我可是秦漢斯文型的。」


『秦漢!?斯文型的!?我看叫…禽獸比較適合。』


「喂、喂、喂…」


『Sorry、馬上更正…禽獸都不如才對,我收回剛剛那句話』


我們的話題也被局限在這3*5的範圍內。



To be continue…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was&aid=7177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