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6-10-14 再上禪光寺
2006/11/02 13:59:53瀏覽2535|回應0|推薦2
今天早上又再度嚐試禪光寺攻項,這次總算成功攻上去了,雖然在最後一個大坡還是喘不過氣,而停下來稍做休息,不過總算用"騎"的把車騎上去了。過程還是有點堅辛…汗像下大雨一樣的狂飆,兩條腿好像不是我的一樣,上去後把頭巾拿下來居然可以擰出一堆汗水來,呵呵,胖子真的比較會流汗。 今天雖然有帶相機上去,不過天氣不是很好,有點霧氣,拍出來的效果不是太好,有點霧茫茫的感覺,不過壯闊的感覺還是感覺的到。
俯瞰山下- 平常應該可以看的很遠,不過今天因為霧氣的關係,三峽鎮上的建築物有點霧茫茫的感覺;拍照地點的後邊就是供奉四面佛的地點,因為不知道能不能對著神明拍照,所以就沒把四面佛拍進來。
山頂俯瞰
禪光寺寺頂 - 禪光寺的主體也蠻大的,不過沒時間進去逛,下次有進去的話,再補照片了;不過我想前面的 View 應該也很棒。
禪光寺寺頂
白雞行修宮後邊山坡旁的建築 - 用來參考山頂高度。
白雞行修宮後邊山坡旁的建築
禪光寺的山門 - 從這裏上去是禪光寺的地域了…後面就是一連串的徒坡了。其實從行修宮的停車場上來後就是徒坡了,不過騎起來不是那麼累罷了…
禪光寺山門
遠眺禪光寺-下山時補拍的,準確位置可參考後面的地圖。
禪光寺山門
MTA-510A - 最後是首次登場,讓我能成功攻項的大功臣,我的愛車 MTA-510A
MTA-510A
今天晚上在找明天要嘗試的竹崙100甲路線時找現了好東西 蕃著藤-活地圖,超好用的,有興趣的可以試試。我從上面捉了一張圖,並且額外用白字做了一些標記,這標就整個路線就很清楚的呈現出來了。
地圖
地圖連結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cyc&aid=520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