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暴躁
2009/06/15 22:17:00瀏覽17|回應0|推薦0
這學期莫名的暴躁啊...
情緒控管整個很差~哈哈哈

我想我會嗆硬漢嗆到死吧~
你再繼續啊~
比"自以為是"
我不會嗎!!!???
蛤蛤蛤??


再來就是一直裝死給我看的某mm
如果你真的不願意走出來
我們誰都沒辦法伸出援手了...我知道你不想管我們怎麼想~
但是請你"活在當下"吧
太過依賴製造出來的痛苦
可以用決心消除它嗎???
我不知道...想盡辦法~還是無法完全同理...orz 對不起~


我這學期一直在跟人家吵架
自我越來越強大且兇惡了...
甚至無法控制它的成長~
我應該先把自己關起來~以策大家的安全吧~


好在家裡的事情有點好轉了
算是好事@ @
也許可以稍微緩和掉很多情緒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