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ost in paradise
2009/05/12 21:40:00瀏覽39|回應0|推薦0


剛認識的一個朋友
送我的曲子
輕快的曲風 藍天白雲中的風鈴
也許也可以順到掃過很多不開心@ @"

有的時候
一件小小的事情
或是一朵花一首歌
就是最美好的事物了


---

最近讓x岸咖啡賺了不少錢
雖然不喜歡那種甜膩的奶精與砂糖
但也不敢喝太重的咖啡..好像一個世紀的重量都壓在頭上一樣


雖然好像真的嗜咖啡成癮
雖然好像自以為很認真
但很多事情
我都放過自己了

所以我到現在算是一事無成吧
如果當初更努力會更好?
如果現在更努力來得及?
我到底要為了什麼投入心力?

責任是長蛇他當然會勒住你讓你不能呼吸直到死去
但僅是如此而已嗎?



我想見你
還有你的文字
那也是我模仿不來的基調
很少受身旁/ 誰的文字吸引的我
是很不信邪的
唯一著魔的也只有很不相識的你吧


雕琢的自以為很棒的~這些文字 
我都撇頭了
惟獨你的
我追蹤所有的文字線索
感覺很討厭的--將所有的感覺拼湊起來 卻得不到一個完整的拼圖
我不想了解你
但耽溺你的字
於是開始四不像的模仿起來
像是邯鄲學步 最後我甚至不知道該怎麼走路了
但甘之如飴



多麼沒用的人啊?
我常常這麼想...當然是指我
如果我們生活在這世上最終極的價值就是被利用
那我倒是一點價值也沒有了

但幸好沒人這樣跟我肯定

我常說語言很無力
所以我乾脆不說話的好
但這樣更像是實心的胡瓜了吧?



如果生命耗盡你我除了骨灰還剩下什麼?




























還有什麼?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