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03/27 00:05:00瀏覽14|回應0|推薦0
每個人總有很重要的、
絕對不願意因為自己的決定而讓他們也為自己承擔的一些人
也許一兩個
也許是某幾群


我是仰山宿委
同時也是大家的朋友
我是學生
同時也曾經擔任過學生記者
我的責任就是為學生發聲~
儘管我多麼蠢,
這些事情我都記得,
所以不管發生什麼,我以為我只要盡我自己責任就好了~
但其實只是這樣嗎?


之前就是以為我就只是自己
不去管我的身份多雙重
才讓夥伴們受累
大人們真的會秉持著公正公平的原則來處理事情嗎
如果這些話我都說:這些話都是我一個人說的!
他們會理我嗎?
以過往的經驗
又是同一群大人
答案是:不會
他們會在第一時間
把大家都網羅起來
(就這麼對外說:這就是xxx團體說的!)
於是我的團體被我牽連
而這樣的情形~不是臆想
是真的已經發生過了!




這件事情其實是我們的責任,
如果又要發聲,那這部份也不能由我領頭,
我不是革命份子,我從屬於我的leader,而我一直以來,只給他添了麻煩,卻不曾好好的幫助他過..
所以只怪我有時候太高調,
太吵鬧了!
所以才會被盯著,
所以才會害得我們的leader可能因此在那邊受困~
這樣的情形
我不想再看見..我不要我自己再去連累誰!
我會說話,
但是當我在我的職位的時候,
我只會跟大家一起對外發聲,
因為我不能再說一些只是我這麼想的話了
因為今天的我,不會被只看作是我而已~

雖然知道自己所做的決定
不是傷害a就是對不起b的時候?
你說要怎麼辦?
在大家都是你朋友的狀況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