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棒球迷聖地-東京巨蛋
2013/05/08 23:09:24瀏覽1022|回應0|推薦2

今年初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晉級的八強複賽就在東京巨蛋舉行。現在不管是不是棒球迷,對此地相信並不陌生。小派蝴從小愛黏著父兄半夜看棒球,也曾經是中華職棒球迷,一直很嚮往美、日的棒球場。雖然對日本職棒沒研究,但一定要來巨蛋朝拜,一圓學生時代的心願。

東京巨蛋是讀賣巨人隊的主場,可容納5萬5千人,附近規劃5條鐵路(JR中央線「水道橋」站、地鐵丸之內與南北線「後樂園」站、地鐵大江戶與三田線「春日」站)來運輸人潮。唉,想當年台北市立棒球場擠進一萬人就快爆動,交通塞成一團,這裡可以同時疏散5萬多人耶,差好多喔。

球場外電視牆不停播放巨人隊吉祥物傑比兔的動畫。即使聽不懂日文,光看動畫就有一股要進場看球,幫巨人隊加油的衝動!很熱血!

*紀念品專賣店。當天沒比賽,沒開門(奇怪,小派蝴以為沒比賽,還是可以開店賺錢呀)。

巨蛋是Tokyo Dome City的一部分,其他還包括遊樂園東京巨蛋飯店LaQua綜合商場等。小夫妻分別在白天和晚上去拍照,仰望巨蛋,小派蝴可以感受到體內的棒球魂蠢蠢欲動!

*Tokyo Dome City地圖。

*遊樂園的雲霄飛車會繞過旁邊LaQua的屋頂、穿越摩天輪,頗嚇人…

*海盜船。現場尖叫聲連連XD

*人工大怒神。照片中間2人示範,如何自己動手把自己拉到頂端,再如大怒神般降落。看起來刺激又好玩。

*東京巨蛋飯店。

Tokyo Dome City

JR中央線「水道橋」站

地鐵丸之內與南北線「後樂園」站

地鐵大江戶與三田線「春日」站

東京巨蛋

遊樂園:營業時間1000-2100

東京巨蛋飯店

LaQua綜合商場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tr77&aid=7599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