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一直都在
2010/10/24 11:48:56瀏覽351|回應0|推薦7


記得 兩年前  這是我們的畢業歌吧!  ^^

畢業兩年了....
今天突然間又聽到這首歌
有一種好特別  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OS:吼~你幹嘛動不動就哭啦張家榛!!)

好像回到那天...... 
那天,我們,畢業...
忙著合照 
笑著哭著擁抱、揮手、再見......

兩年後
身邊有些人也跨過了另一道畢業的窄門
而我  跨過了自己的心牆
遇過了一些巔波、一些低潮,還有一些曾經以為過不去的難關
而現在  也慶幸我還在社工實務裡  安穩地前進

是你給我力量 讓我能勇敢的站在舞台上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的大學生活
有妳們的相伴那四年
曾經有這四年   就可以伴著我一輩子  勇敢走下去  真實做自己

是你給我夢想  讓我在藍天上面展翅飛翔

我們的大學時代畢業了
友誼卻一直繼續感動著燃燒著   不會畢業
說好了吧  要繼續創造  屬於我們的下一個時代

其實妳們一直都在...
是妳們  讓我可以走到現在
其實   這首歌從來沒有停下來過 
就好像, 妳們一直在我心中,不曾離開......



             六年前,我們大一,還記得嗎?? 那些曾經青澀的記憶 和青春


         四年後的那天,我們唱著歌,迎接屬於我們的畢業  和下一個時代  : )


你一直都在,你是我心中那道   最耀眼的光




你一直都在
作詞:楊培安 作曲:蕭煌奇 合唱:楊培安+蕭煌奇


不敢相信 你就這樣離去
就在那場滂沱的大雨裡
無法忘記 那句簡單的鼓勵
多年以後還縈繞在心底


曾經我迷失自己 曾經我想過放棄
人生的路口該怎麼抉擇 我看不清
後來我終於明白 理想它一直都在
只是恐懼不安逼著我去逃避


是你給我力量 讓我能勇敢的站在舞台上
是你給我信仰 讓我能找回信心不再徬徨
每一首歌 都有最真實的呼喊
你一直都在 你是我生命的太陽


是你給我希望讓我在黑夜裡看的見亮光
是你給我夢想讓我在藍天上面展翅飛翔
每一首歌都有最真實的呼喊
你一直都在 你是我心中 最耀眼的光


窗外的風 緩緩擺動的風鈴 是不是你在耳邊低語
飄落的葉 翩翩飛舞的蜻蜓
會不會也是你的身影


或許我不夠堅強 或許我不夠努力
才會讓自己一次又一次流淚嘆息
現在我終於明白 理想還一直存在
我要連你未完的夢也一起努力


你一直都在 你是我心中那道 最耀眼的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nayjtia&aid=4529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