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國短毛貓》1
2009/03/08 00:42:20瀏覽665|回應0|推薦6

↑貓貓在客廳的沙發床


↑ 影片裡的聲音是貓籠後面的電視機的聲音
另一個聲音是雲姐的聲音

寫於:2009年03月08日 星期日

自從 毛毛 在3月1日走後
星的心情就沒有好過
想起 毛毛 他都會眼眶紅紅
在 MSN 上聊天也不開心
看到他這樣我的心很疼

3月4日半夜
俊 與他聊天
他心情好很多
俊 也給他看一些去歐洲旅行的照片
之後 星 讓出電腦給 小藍 與 俊 聊天
事後聽 小藍 形容聊天情況
星 與我們都笑了

今天 星 醒來
與以往一樣想念 毛毛
看他如此我決定買一隻貓給他
下午與他和他的家人出去逛街
在一間寵物店看到這隻貓
雯雯 (星 的乾女兒) 看到就很喜歡
抱著貓貓不肯放
老闆講
這是英國短毛貓
2008年12月2日下午出生的
剛好是肥貓往生的日子與相近的時間

星 當時怕觸景傷情
沒有進去寵物店
看著 雯雯 開心的樣子
我決定買下這貓貓送她與 星
當我們從寵物店出來
星 看到貓貓很是歡喜
回家一直將貓貓抱在懷裡
說也怪
這貓貓我們抱牠都會受驚
看到我們伸手去抱牠
牠就會驚恐的將毛豎起做出防衛狀
可只要 星 走過去伸手抱牠
牠就很安心的讓 星 抱
在 星 懷裡玩耍的很開心
也很安穩的趴在 星 腿上
可只要是我們接近去抱牠
牠都會身體發抖很驚恐
雯雯 抱牠
牠也不是願意
星 看到牠發抖和驚恐
就很心疼
所以一直照顧貓貓到睡著
星 才洗澡休息

在照顧貓貓的時候
星 鼻子一直敏感
不停的打噴嚏流鼻水
可他又不捨得放下貓貓

明天我要強逼他戴口罩才可照顧貓貓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n6378&aid=272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