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陰陽(十六)
2016/11/04 06:20:43瀏覽295|回應0|推薦0

      正極陰的八等級與負極陰的八等級,兩類是兩極化女性,正負陰極兩類等級對比都一樣,正陰極等級越大越溫柔體貼,特色心地善良但處事優柔寡斷,沒主張沒個性沒脾氣,凡事以夫為貴,賢妻良母型缺點是太溺愛子女,若與正極上陽男性結為夫妻是天作之合,一正陽剛一正陰柔。

負陰極等級越大越惡毒無情,級至8級則如商紂時代妲己,此級女子心深似海毒如蛇蠍笑裡藏刀,此負陰極女子皆屬惡女子,等級1-4者易淪為風塵中,等級5-8者若於政商界,則將是負極上中下陽男性最大剋星,負極上中下陽男性逢負陰極5-8級女子必死於其蛇蠍心眼中。 

陰陽正負特色,正者是優越優,負者是惡越惡,於政,負陰陽級者多國必難安,正陰陽級者多國則安定繁榮,一丘之貉必皆屬負陰陽,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即是因為陰陽磁場正負所致,正負相斥話不投機半句多,即是陰陽磁場不相融。 

於商,負陰陽級居心皆不良欺蠻拐騙多,與負陰陽級交易能平安退場者少,逢負陰陽級距越大者損傷越重,謀財害命皆屬負陰陽級者,講究商譽必屬正陰陽級,觀其靈魂之窗眼神即可知心眼正負級。 

於友,負陰陽級賣友求榮寡吞利益乃常事,此類逢事必推逢利必爭,正陰陽級者犧牲自我雨露均霑不謀邪財,此類逢事必擔逢利共享。 

6464陽是浮動可交叉運用,相剋時可借用其它陰陽相助,但需先解剖敵手陰陽正負與類級,方知以何等級陰陽對奕,是謂謀定而後動方能知己知彼取得勝績,萬物必有相剋與相生,一物必有一物剋,處事是否直行或轉彎繞道需視敵手而定,莽夫成不了大事,魏延雖勇但行事魯莽終將敗局 

師口述抄錄于二○一六年十一月四日星期五晨0610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lo&aid=80483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