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特企感謝文
2009/04/28 19:42:27瀏覽280|回應0|推薦0

   這個星期是爆炸週,剛結束了蘇東坡的期中考,手邊有兩個特企燃燒著,熊熊火焰考驗著我的耐力和毅力,還有一邊是比賽,一邊是對自己的小目標和要求,唯一慶幸的大概就是華碩跑完招募後還在休息的階段,最近都沒什麼事!明天開始要和小喻一起飢餓三十,還要一起看電影,歐耶~

  上個星期六小哭了一場,要不是房間有室友我還真想大哭大叫,縱容自己的情感放縱一下,哭的原因不是壓力大,而是我被眾多的感動包圍。

  星期六我跑了兩個特企,一個是喬了很久的無廚房料理,另外一個是天外飛來的圖書館特企,因為我不想要讓水鬼(和我搭檔的攝影師)跑兩趟,所以我把兩個特企的攝影安排在一起完成,這下可不得了,本來小廚師預計一個半小時能夠做完的食物,忽略了每個步驟都要停下來拍攝的時間,我們比原先的計畫delay了好幾個小時,再加上去圖書館拍攝的一個小時。時間完全不在掌握之中。

  因為場地是和老闆借的,我們延遲的時間拖延了老闆的工作進度和與家人用餐、準備食材的時間,那天老闆站在店裡,臉上掛著無奈和生氣的臉,我到現在想到還覺得不忍心,想起我在味覺屋打工那一年多的日子,儘管工讀生犯了錯,也從未看過老闆這張臉,就覺得很難過。

  回來以後我檢討了採訪不順的原因,大概歸咎出以下幾點:一、兩個特企不能一起做。二、實作的時間還要加上拍攝的時間。三、我的應變力還不夠。

  但那天想哭的原因扣除掉難過的部分,其實是感動比較多,我感動的點是中友會那群大男生,當天我讓水桶和靖方兩位試吃者等了兩個多小時,他們沒有罵我,卻在我回家以後看到版上的密文,水桶很感人的告訴我他等了兩個小時其實不是很開心,但是因為是好朋友所以就不跟我計較了,但也提醒我以後做特企和我合作的可能是別人,一般人在這種情況下很有可能掉頭走人、甚至發飆,所以要我注意時間的掌控。而在最後,還跟我說了聲加油!還有靖方寫給我的回信也很感人,我真的很謝謝這兩位朋友,啊哈~。

  另外,水桶、靖方、卡比雞、腎虧、小日本、阿罵、小毛哥等人很勤奮的幫我寫了試吃單,試吃單是由兩張A4組成,對於上述幾位理工院的男生來說,寫字簡直就是要人命,但我收回來的試吃單寫的卻是滿滿的回饋。看著這幾個大男生的幫忙,配合擺出各種POSE並幫忙寫試吃感想,我很感動,再次證明中友會真是一個溫暖的地方。

  其實特企要感謝的人太多,除了借我廚具的Allen(雖然他的電鍋很臭我根本就沒有用)、怡禎(謝謝你特別把烤箱洗乾淨才還我)、大白(你的烤箱真乾淨,我喜歡)、乃綺(感謝你和你的棟友)、NONO(你電鍋的顏色也太可愛了)、還有阿良漂亮的酒杯和奧運紀念杯、以及S的漂亮餐具。

  我還要謝謝賣給我泡打粉和蛋糕紙的歐香老闆娘,送我兩球冰淇淋當食材的味芳老闆,以及借我廚房的老闆和俐瑢(希望我沒有惹你們不開心~''~)。

  最後,還有陪我完成這個企劃的小廚師,以及從一開始就幫我搬東西,到最後又幫忙我收完才走的宛真姊姊,真的很謝謝你們:)宛真姊姊你從這一天開始在我心中的地位大大的提升啊~

  如果我再謝謝下去,這就是一篇道地的感謝文了,而我怎麼可能只有這樣呢?!最後跟大家說個小故事,再謝謝一個人,這篇文章才結束。

  那天趕著要和水鬼去圖書館拍照,味覺屋和圖書館間走路大概要十五分鐘,靖方借我們一台腳踏車,但我和水鬼以期水鬼的小助理加起來有三個人,所以我情急之下攔了一個從我眼前騎過去的腳踏車,我問腳踏車上的男同學說:「請問你的腳踏車可以借我嘛?我有急事趕著去圖書館」,沒想到他居然答應了,並表示說他剛好可以在大吃吃飯,交換電話後我就騎著他的腳踏車往圖書館奔馳,一個小時候我把腳踏車還給車主,靖方一臉不可置信的樣子直說我這樣也借得到腳踏車實在是太瞎,水桶一臉狐疑說我反方向怎麼可能借得到?

  但是我借到了,後來也向車主問到系級和名字,讓我們在這裡再次謝謝通工所的菜學長,謝謝他協助我完成特企任務。哈哈,我後來還傳簡訊跟學長又說了一次謝謝!中正真是一個溫暖的地方。

**小民雄就是有小民雄溫暖的地方**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llybay0115&aid=2895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