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寵物百事達感謝文
2009/07/28 13:05:35瀏覽675|回應0|推薦1

  距離上次發文,又是十幾天前的事情了,幾乎每天我都還是有電腦可以碰,也都會上來看一下大家最近好不好,以及回覆留言(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回覆留言這件事情很重要),但是就是沒有fu打網誌。

  不過我從GYLA聽完演講回來後一直受到黃子佼先生的影響,我們聽完演講那天我去他部落格留言居然發現他已經打好了他演講的心得,我心裡還蠻訝異的,因為他應該是個很忙碌的人,但他已經洋洋灑灑的打了一篇文章,而我卻遲遲沒有把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記錄下來(墾丁之行、演講心得、弟弟填志願的事......)。看來一切的東西只在為,與不為而已。

  那就從我這幾天忙碌的事情開始說吧,比起去年的暑假我今年真的閒很多,也讓我去思考我以前的暑假究竟是怎麼過的,雖然今年的事情沒有去年多,但我卻多了很多時間可以思考,思考以後要往哪邊發展,思考畢業以後我要做什麼,終於找出我的方向感,接下來,就是朝我的方向感往前走,於是我得出一個結論,就是我們在很悠閒的時候(或許是沒有打工可以打、沒有實驗室可以進、沒有實習可以跑、沒有活動可以參加......),但其實這是老天爺要我好好停下腳步,思考一下自己的路,或是省視自己的下一步,畢竟,我還是有可能參加了一大堆東西但不知道以後要幹嘛,這樣忙就變成茫了。

  (天啊!)我這篇還沒講到重點就已經寫了一大串了,我想點閱率又要大大的下降了,嗚嗚~

  手頭上剛完成了一個特企,是寵物百事達的冰Q狗凍,這次我找的受訪者在竹北,是一位養了一隻可愛柴犬的豆皮麻(我的網誌旁邊有她的部落格連結,大家可以去逛逛),整個特企的過程相當的有趣,從一開始我和我家翔翔小表弟跑到寵物店借店狗小花開始,一切都充滿了好奇和有趣,然後狗凍的製作過程也是相當有趣,我們試做的過程也是狀況百出,俊偉先生甚至因此要喝一年份的牛奶,我也在照片被退稿後了解學照相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但我要說,我之前有找攝影記者們做功課有差,至少我拍出了可愛的狗狗,哈哈哈!

  這次特企又多了幾個新朋友,豆皮麻和豆皮算一個,接著是對我拔刀相助的靜怡姊姊和靜怡姊姊的男朋友,還有靜怡姊姊的大眼貓阿哉(他長得很像史瑞克裡面那隻貓),我們幾個人跑去動物醫院更是多學了很多很多東西,了解了貓貓和狗狗一些不為人知的注意事項,像是狗狗不能吃巧克力也不能吃葡萄,還有狗狗去採草藥只是我們以為他自己有治癒的能力,有可能是他吃了東西以後不舒服,所以採了一些草藥幫助他排便;我也才明白養貓比養狗便宜且容易得多,但我以後還是想要養狗狗,而且是大型狗(狼狗、土狗、哈士奇之類的大狗狗我最愛);以及阿哉讓我明白這世上還是有可愛的貓咪,還有原來要幫一隻貓打針要耗費五個人的人力。

  我也知道了一些有關貓愛滋、貓白血病的相關知識,寵物百事達的完稿,我發現最大的收穫家是我,我很感謝老天爺給我這個機會在自由時報實習,順便打個廣告,我這篇報導會在8/2的自由時報周末版刊出喔!大家去買份報紙吧!

  另外,有個好消息要告訴大家,就是我們在自由時報的任期又多了一年,呼呼~所以快把你們的達人朋友,或是有任何要伸張的正義、要爆料的事情都告訴我吧!

**我愛自由時報**

**謝謝協助我完成特企的每一個人,尤其是俊偉**

**我現在在成大用飛快的網路打網誌,這裡的網路和冷氣好棒喔!**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llybay0115&aid=3174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