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地瓜古城傳說故事之五--勾引男人的女妖--La Siguanaba
2015/02/05 08:14:41瀏覽1261|回應0|推薦8
勾引男人的女妖--La Siguanaba
.

這篇故事我猜測主要是來警告那些喜歡每天晚上喝醉而調戲女人的男人,在安地瓜有非常多的酒吧和餐廳,每天晚上都會有許多喝醉的當地人或是外國人在街上晃著。有時還會看到喝醉的人就躺在路邊,或是喝醉的人要找你講話搭訕之類的。這裡的酒吧大多都會有salsa 之夜,可以看到很多厲害的人跳著轉圈轉死人的salsa。
.
故事是這樣的。在安地瓜還是殖民時期的首都時,一天晚上一群男人喝醉之後在大街上東倒西歪的走著,一邊大聲嘻笑一邊又醉的不支倒地,還不斷談論剛剛在酒吧裡哪個女人最美最性感。他們走著走著看到路旁兩個女人正急著回家,這群男人就在對街對她們吹口哨叫囂。當他們走著走著來到了安地瓜城的西南邊,他們便在路邊坐了下來大聲聊天。
.
"我告訴你,我剛剛在酒吧裡面搭訕了五個女人"一個男人說。
.
"搭訕對我來說算甚麼?我每次都會挑一位酒吧裡的女人,跟她上床呢!"另一個很有自負心的男人說著。
.
"那這次怎麼沒有阿?哈哈哈"
.
"不相信我是不是?我現在就在街上跟其他女人搭訕給你看。"說完他就起身。
.
"你們這群酒鬼在這裡好好等著,我去搭訕一個女人回來給你們看看"說完他就繼續往街上走去。
.
由於天色已經很晚了,所以街道上都非常昏暗,他只能憑藉著月光來尋找,看看街上有沒有女人。走著走著,他忽然看到前方路邊的樹下有一個女人走著,她的背影非常迷人又性感,穿著類似白紗的削肩長裙禮服走著,烏黑長髮直到腰際,走動時還不時露出細白的肩膀。這個男人一看到這女人就非常興奮,想說沒想到在這裡居然能看到這樣美的女人。他逐漸加快腳步來到了這個女人的背後。
.
他拍了她的肩膀說:"嗨!這位性感的女士~"
.
他不拍還好,一拍之後這個女人轉過頭來把他嚇得半死。那不是一個女人的臉,而像是一個馬頭骨的臉,在眼睛處還冒出熊熊的紅色火光。瞬間那火紅的眼睛發出詭異的光芒,立刻就把他的靈魂吸走,沒有靈魂的他只能硬生生倒在黑暗的大街上。
.
安地瓜的居民都說,這個女妖是專門在深夜時勾引喝醉酒的男人,特別是那種花心的男人。這女妖在安地瓜傳說裡是極度危險的,所以在深夜裡如果看到長髮白衣的女人最好離她遠一點。
.
ps.這裡真的很多男人喜歡在路上搭訕。
.
.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bingzu&aid=2068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