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週日晚上的模型小聚會
2016/12/03 10:04:08瀏覽2390|回應1|推薦14
這次的聚會來了很多人,多到鐵皮屋都裝不下了,還有,吳老闆交待下次來要先吃牛排喔~XD


首先映入眼廉的是葉老大帶來的超大比例黃金甲蟲模型,已經準備進入上色狀態,下次聚會就有成品囉~


接下來是國軍使用的雙翼機,台長對這個沒什麼研究,看比例應是1/48的,型號是不是I16呢?據說是霍克3呢!




夫妻檔大大這次聚會也不落人後,帶來1/48 F-16A,應該會做紅太陽版本。


接下來是1/35坦克車。




接下來是1/16大比例遙控坦克,聲光效果俱佳!




吳老闆這次帶來尚未完成的船艦模型,下次有成品可以看囉~


眼鏡大帶來長谷川 HASAGAWA 1/72 VF-1S機器人型。


這次還有GK人型。


鋼彈大帶來的鋼彈小隊。




都看完了,就等下次聚會囉~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zama1974&aid=83857577

 回應文章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趣的交流
2016/12/04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