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週日晚上的模型小聚會
2014/11/24 10:22:25瀏覽818|回應0|推薦2

這個月的聚會總算有時間參加了,到場之後發現都是新同學,不過新同學大部份都是

鋼彈控,做軍武的反而較少了,老屁股們,趕快出來吧!(還敢說,台長自己都好幾個月沒作品了...)


第一位是來了好幾次的新同學葉老大,他把東西直接拿來密店做了,期待下次有作品可以參觀喔!


接著是某位新同學帶來的建築模型,這和平常在密店看到的軍武或鋼彈大不相同,表示密店的參加同學越來越多元啦~


第三件作品是人像半成品,這是一位原型師所製作的,據了解是用AB補土製作,如果有1/144特殊機種,嘿嘿嘿...


原型師帶來的特殊概念作品。(超想把上面那尊砲拔掉換成RX-78的上半部...)


另一件原型師帶來的作品。


接下來是黑豬王帶來的殺殺比,因為是舊模了,緊實度沒有新模來得好,不過,特殊動作可難不倒這個舊模喔!


筆塗上色的BB戰士。


鋼彈大帶來的鋼彈。


水電大這次帶來了「兄第我還要」...不是,是兩仙1/144鋼彈和1/35坦克,至於「兄弟我還要」版本鋼彈,據說下次會出現...


最後就是黑豬王帶來的 1/144 IDF F-CK-1 大軍了,請找碴喔!


以上就是這次聚會的作品了,不過既然有鋼彈,就會有惡搞版,先看看惡搞鋼彈,剩下的下次聚會再說了...

拜託,這可是水電大的「神作」~~別讓彥名不開心!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zama1974&aid=19256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