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安的思念
2006/04/05 14:03:20瀏覽153|回應0|推薦4
今天是假日,原本要去掃墓,但最後家人可容許我不去。

呵呵,頓時再入睡,並一睡就到十一時,是我近來最厲害的睡眠紀錄。

然後,打開聖經看路得記,好想,好想也得到神如斯的祝褔。經過這早的交扥,心中很平安,思念也不再困心。昨天的我,便是為著他,思前想後,又跟友人談了足足個多小時的電話。

但,竟然在我在報章新聞的時候,他來電了。我原不知是他,倒像推銷員、訪問員等,到他表明了自己的身份後,我才驚訝地說,是你呀。他好好笑咁話,聽到我把聲這麼驚喜,一定是好掛住他之類的說話,我也半笑半真對他說:係呀係呀。他來電是為了問我如果改價錢為500元的票子,我看不看歌劇,這是第一次他的來電。心中不期然的開心起來。

我就是這麼的簡單,
至於你問我:有可能嗎?
在人是不可能,事關一我無條件、二我又蠢又幼稚、三我跟和沒太大交集的機會,所以機會好渺茫。縱然,我有太多的胡思亂想,猜想他的言語、行為時,看像很有可能性,但實質,我沒多大的信心。

至於你問我:真的全然沒可能嗎?
我只會答你: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
假使這事得到主的應許,那麼,可能性絕對是有的。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ykim&aid=228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