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混...
2010/06/21 22:39:03瀏覽543|回應1|推薦3

  最近超熱的,連生活都開始慵懶了起來。這裡很久沒更新了,其實有朋友問說是否又跳到其他部落格使用,其實並沒有^^",只是開電腦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看電視或者玩遊戲去了= =|||,不過如果想看垃圾文(沒啥意義的生活牢騷文)的話,可以到噗浪看看。

  我的Plurk:http://www.plurk.com/kayafox

  基本上那邊的更新速度也...很龜~!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yafox&aid=415163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0.0....
2010/06/22 07:35
一起懶散吧~~(被毆!!
芙莉娜(kayafox) 於 2010-07-07 17:57 回覆:

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