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樂器與書堆
2009/07/21 23:42:16瀏覽614|回應1|推薦2

  最近實在是累到翻了,每天上課,真是忙到翻掉,看著亂糟糟的房間,想說整理一下,心血來潮就拿起了相機到處亂拍了,果然...挺亂的= =...

  還有一堆剩下的是漫畫了,果然家裡最多的就是漫畫跟轉蛋...還有一堆公仔...我果然越來越宅化了=口=...(不過老妹說我是越來越腐化了,有嗎=口=?我頂多是很愛大佐x愛德而已咩~...((炸))...)

------------------------------------------------------我---是---分---隔---線------------------------------------------------------

  看來唯一存活在我房間的3ds MAX的書剩下這本啦...其他的應該都丟到樓上的書堆閣樓了吧= =|||,真慘!果然還是要抽空在上去拿下來複習複習才是0.0...

  聯成上課給的書,老實說內容...很...基礎,也就是基本操作介面的介紹而已?

  嗯...也是聯成的上課書,很基礎的...

  不知道哪時候買的,那時應該是想學CG圖想瘋了吧= =|||

  嗯...這本其實可以回收了...

  Painter的書,第二本是奕辰老師的書,之前上過他的課,很不錯^^~

  這本是奕辰老師推薦給我的書,拿來作素描以及人體骨架練習果然不錯XD~缺點是...好貴!1380元啊啊啊啊啊!!!

  跟上一本一起買的^^~目前正在努力自學~加油!>"<~

  個人是蠻喜歡看的0.0...覺得蠻實用的,有些生活都碰的上,懂一些總比不懂好^^~

  以上!學日文用的!目標二級檢定!(不過我看&背的速度好慢說...)

  哈哈~PSP 1000型跟PS3的60G向下相容PS2遊戲的機款,停產前買的~感動~!!!NDSL也蠻早買了0.0,現在都出NDSI啦>"<~只差XBOX360而已了(不過已經沒錢了說...)。

  翻到的...謎樣的光碟=口=...到底多久了呀!!!我果然是線上遊戲迷呀=口=|||...

------------------------------------------------------我---是---分---隔---線------------------------------------------------------

  貼完了,果然房間啥書都有= =,真是書蛀蟲...不過看書其實很快樂說,也會買一些翻譯文學小說回家看啦,不過最近都在練習繪圖沒時間再回去翻來看>"<~等改天有空真的要來好好整理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yafox&aid=3154762

 回應文章

妳同學
1380有啥好喊貴的
2009/07/22 22:07
(看自己房間地板上的外文書中)
芙莉娜(kayafox) 於 2009-07-23 13:39 回覆:

= =

你比較神= =~

基本上超過1000小朋友的我就覺得好貴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