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寄托思念
2014/08/25 14:44:00瀏覽338|回應0|推薦0
  思念的時候,總是不能靜下心來,望著窗外,喝著清茶,壹種莫名的情緒湧上心頭。輕輕敲響鍵盤,文字在手指間迷離,靜靜地聽著音樂,音律中訴說著淡淡的憂傷。離家的妳cellmax 團購,是否也曾感傷,遠離妻兒父母,我們的追求究竟實現了多少?

  遙望星空,看星光閃閃,希望星星能寄托相思,告訴遠方的親人,自己壹切安好。夢亦無由寄,念亦無由寄。思念,浸染了深情的筆。心靈深處,總有壹塊觸摸不到的地方,深藏著遠方的親人。這樣的夜晚,還有誰會拾起我飄零的思緒?月光彈撥著我如歌的心弦,彈撥著曾經的妖嬈,守候著月光,更平添了幾多思念cellmax 團購。看月圓當空,有誰會聆聽我的傾述,有誰會與我心有靈犀?

  往事如風,揮不去那壹縷輕愁;歡聲笑語,成為內心深處的記憶。壹抹輕愁,寫在眉間,壹紙素箋,遙寄天宇,我的思念,遠在故鄉!在寂寞的夜裏追憶著壹起點滴的痕跡,希望把這份記憶,縈於指尖,常留心間,當作永恒。

  在清涼如水的靜夜中,我任思緒回到故鄉,為父母送上祝福,齊享天倫,為妻兒送去關愛,其樂融融。思緒在夢中徘徊,尋找著那些生活快樂的點滴,使內心的孤寂慢慢的消退cellmax 團購,帶著滿懷翹首的期盼,回到現實,繼續為夢想而努力。

  夢,寄托思念!夢,展望未來!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wayilili&aid=1662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