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聯儲點燃美元熊市“火苗”,但分析師看法不一
2019/07/25 10:46:41瀏覽339|回應0|推薦0

  道明證券研究部重新評估美聯儲的貨幣政策前景,預計美聯儲將在7月份降息,然後在今年將利率下調50個基點。

  該行預計,美聯儲將在2020年底前降息150個基點。這使得道瓊斯指數看跌美元,特別是在美聯儲比其他有更大的放松空間的情況下。這一變化對美元有重大影響,特別是相對於一些高收益貨幣。美元指數在過去三天下跌了1%以上。

比較人民幣定存及活期儲蓄,配合您的儲蓄需要。中國建設銀行(亞洲)開立人民幣儲蓄戶口手續簡便,除個人客戶外,企業及機構客戶亦可開立人民幣戶口作投資用途,盡享各項人民幣服務。

  國際清算銀行外彙戰略主管泰娜(kelisi?tena)周三表示,美聯儲實際上已經宣布開始新一輪的寬松政策,美元全面下跌。美元可能正在進入持續多年的熊市,美元是這方面對日元的最好例子。

  美聯儲點燃美元熊市“火苗”,但分析師看法不一

  特納和荷蘭國際集團預測,到2019年底,美元兌日元彙率將從周四的107跌至103。他們預測到6月底,他們將下降到108人,這個月已經實現了。

  德國商業銀行的Thu Lan Nguyen說,目前,這並不要求歐元對美元升值。從中期來看,現在重要的是哪些會被視為更“積極”。我們仍然預期美聯儲會降息,因此我們預計美元會下跌。

  德國商業銀行預計歐元兌美元彙率將從周四的1.13上升至年底前的1.16,主要是由於美聯儲未來可能推出的利率政策。

  加拿大皇家銀行資本市場(RBCCapitalMarkets)的亞當?科爾(AdamCole)表示,美聯儲可能在7月份下調利率。美元自7月以來進一步下跌,屆時美聯儲將在年底前降息32個基點,降息75個基點。

  市場押注美聯儲將至少在年底前兩次降息,然後才宣布美聯儲的決定。在公布巨額資金之後,這種預期依然存在。

相關文章:

美元指數大幅下挫,價格未反彈

英國決策層隔夜全票支撐維穩利率

全球負收益政府債券的規模增至12.3萬億美元

貨幣的最新技術分析,美元全天持續下跌

貨幣市場預計美聯儲將在年底前三次降息

( 時事評論財經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wayilili&aid=128238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