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憶念上師
2009/04/08 04:41:57瀏覽458|回應0|推薦9

 永在心中的   貝諾法王 

  記得1999年921大地震時,我剛好在印度南卓林寺--觀光--,也是第一次見到貝諾法王, 當時非常的擔心, 因為我兩個弟弟都住在埔里 , 不過法王跟我們說當時在廟裡的每位的家人,都非常的平安,因此一群人住在剛落成的廟裡繼續--吃喝玩樂--從沒想過會成為您的弟子

 

10年來由最基本的四加行,到現在都由您親自口傳與上課,心中感受到的是您老人家滿滿的慈悲與對我們的鼓勵

您陪我走過了生命的低潮

也讓我學習慈悲與智慧

 

  去年在紐約閉關中心一個月 您每天早上來和我們共修 有一天竟然是由兩個侍者把您抬到椅子上 再扛上法座 當時 大家都泣不成聲 雖然我們知道肉身的病痛對您已不是病痛 但我們還是不捨

 

去年 您對我們說:我能給您們的 我都給了 再也沒有東西可以教您們的了  現在只希望您們只能好好的實修不要間斷

 是的 好好的實修 與永不能停止的憶念 

 我知道 您從來不曾離開過我們

嗡-啊-吽

班扎咕魯貝瑪悉地吽

對您的憶念

永不止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tiawu&aid=2827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