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際旅展11/4開跑!找誰一起去逛,能精打細算?
2016/11/04 16:38:52瀏覽140|回應0|推薦2

2016台北國際旅展,今天在世貿熱烈展開,為期四天。好多的好康活動、促銷方案,讓人眼花撩亂,怎麼選,才能精打細算?


講到精打細算,我不得不佩服天機星座命的朋友,當我有消費上的問題時,只要請教他們,通常都會有非常厲害的答案。


我:「我家電鍋壞了,有沒有哪一牌比較好?」


天機:「有,常見的A牌很不錯,但很少聽過的B牌更棒! 它有甲乙丙等各種好處,也適合你家的人口數,我印象中在某某購物台之前有優惠,可以查查看,若再結合某個銀行信用卡的紅利活動,還有我手中的某購物台折價券,這會是用最優惠方式取得B牌電鍋的方法! 」


看到了嗎? 就是這麼厲害,我現在有兩個電鍋,各有各的好用,是不同的天機朋友推薦給我的。聽他們分析完之後,幾乎不用再做功課,直接照做就對了。


深思熟慮的天機星,優點是善於分析研究,考慮周詳,反應快,善體人意,且樂於與人相處。


逛旅展時,若能找天機座命的朋友陪同,他常會站在你的角度替你著想,協助分析,比較不容易做出錯誤的決定。天機星又富於創意,在情勢混亂之中,能夠冷靜機智,想出解決之道!


看完是不是很愛天機星呢? 今天旅展才第一天,找天機朋友一起去吧!

..

.

【暖心紫微】凱薩琳 

人生其實可以更好,無論是追求解決困境,或想要認識自己,只要我們有勇氣、找方法去改變,一切可以更暖心、舒心。

現代實用的紫微觀點,按讚即可自動收到新文章通知~!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therine88050&aid=80534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