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做手工可以防止抑郁
2017/07/24 15:10:00瀏覽191|回應0|推薦0

如今肝纖維化 治療,心理疾病已经越来越普遍,很多朋友都会有一些心理疾病,例如抑郁。保健专家提示,抑郁不是小问题,它会威胁你的身心健康。那么,我们该如何对抗抑郁?专家发现,多做手工可以防止抑郁。

防止抑郁,抑郁,保健

  研究者发现,编织等手工活动对人体健康带来的有益效应与冥想类似,它能引发大脑針灸減肥释放出多巴胺(一种能让人感到愉快的神经递质)。发表在《英国职业疗法期刊》上的研究成果显示,共有3500多名抑郁症患者参与了此项实验,其中有81%的人说他们的抑郁症症状得到了改善,还有超过一半的人感觉很愉快。

  研究者分析,这是因为做手工所需要的重复性动作能激活副交感神经系统,熄灭了人体内“战斗或逃跑”的应激反应。完成手工艺制作后的成就感能够开启大脑中对快乐进行奖赏的路径,从而起到了减压功效。

  可见,多做手工是很好的养生妙方,它能帮你来防治抑郁。抑郁不是小问题,严重的抑郁,是会让你有自杀倾向的。所以说,为了你的健康着想,为了可以远离抑郁的威胁,我们可以多做一些小手工精子質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therine147&aid=10706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