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波特蘭】Rimsky-Korsakoffee House -不可錯過的恐怖咖啡廳
2008/10/26 21:21:13瀏覽1432|回應0|推薦4

Photobucket

Rimsky-Korsakoffee House
ADD:  707 SE 12th Ave Portland, OR 97214
TEL:503-232-2640
 Fri-Sat 7pm-1am, Sun-Thu 7pm-12am




英文破爛的KATE,因為對吃和詭異恐怖風的執著,某天發瘋似的
上網搜尋Portland的美食,鎖定幾個目標後,再找網友BLOG參考餐點內容
目的是把想吃餐點的英文名寫下來,才不會發生menu看不懂的情況
美食詭異風的Rimsky-Korsakoffee House 是kate的首選

這家店晚上7點後才營業,本來是妹和我2人要去冒險
但阿姨一聽恐怖,說什麼都要跟,最後連膽小鬼的媽,都要加入
果然才走到店門外就飄著恐怖氣息,我媽立刻開始想回家

(此時kate卻突然精神百倍)

Photobucket

Rimsky-Korsakoffee 藏身巷弄 不打廣告也沒有招牌,是一棟被樹叢包圍
維多利亞女王時代的舊建築,如果不是刻意尋找,根本不 知道是一家咖啡店
店名是以19 世紀俄國作曲家 Nikolay Rimsky-Korsakov 為依據

Photobucket 

現場燈光很昏暗,當時我們還一度懷疑是不是找錯地方

Photobucket 

進門馬上可以看到今晚演奏者和樂器,有鋼琴和吉他

P<a href=

店主非常喜愛古典音樂,桌面都以蒐集不同音樂家的
故事、相關照片、報導或紀念物為裝飾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menu每份都是獨一無二,老闆自己手繪書寫製作
字體非常漂亮,但對我而言看的很辛苦,好險功課做足
所以只要看的懂數字就萬事ok

Photobucket

熱巧克力和熱蘋果汁(hot cider)是阿姨和媽媽的
來夜店多半點酒或咖啡,只有婆婆媽媽怕睡不著才會點soft drink

Photobucket

傳說中晚去會沒有的甜點 Chocolate Raspberry Fool

巧克力以碎塊出現,覆盆子才是主角,下面有冰淇淋、慕斯、奶油
果醬等,我想應該就是"fool",吃完覺得真不愧是人氣甜點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和妹妹都點招牌Orange Cappuccino

這杯不到NT100的咖啡竟是我
目前喝過最特別又
超好喝
的Orange Cappuccino ,迷人處就是那堆黃點點
黃點點除了橘皮、糖結晶外還有ㄧ股淡淡的
芳香和味道,我懷疑是橘皮泡過酒

<a href=

Coffee Banana Cream Pie

點這道時很掙扎,
因Mocha fudge cake被票選為波特蘭最好吃
的甜點,
但是想到美國甜的要人命的蛋糕,最後還是選派比較保險
這派也很甜,但是有咖啡和香蕉做搭配,真是甜的恰到好處

Rimsky-Korsakoffee 不但以咖啡和甜點出名
店中獨特風格也是越晚人越多的關鍵,我們9點到時
只有2桌客人,大約10點時不誇張,全店客滿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研究很久結果是假狗

 Photobucket 

店中到處都有奇特的小地方
有幾張桌子有小機關會慢慢轉動或震動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連樓梯間天花板也很搞怪

我事先就知道恐怖廁所的樣貌,,所以沒被嚇到
也先跟家人說裏面的情況,不過我媽參觀後還是不敢
ㄧ個人上,要我在裡面陪他,因為她說她怕留鬍子的會復活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看照片很明亮,其實現場很昏暗,加上整個氣氛的營造....
不誇張,後來就聽到2樓傳出尖叫聲

Photobucket

每桌帳單都會出現不同的小插圖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回家時我們跟老闆娘要名片順便閒聊幾句,沒想到名片
用完,老闆娘馬上拿出畫著店家建築的卡片,在背面迅速補上
地址和插圖,讓我感到很貼心Rimsky-Korsakoffee House
真是我美國行
最難忘的一家咖啡店


這家店很暗生意又好拍照大不易,後來試著
用相機的錄影功能,可惜也只拍到一小角,不過
至少能感受一下現場的氣氛



 


恐怖洗手間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tebubu&aid=2330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