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到巴黎
2007/01/23 12:10:40瀏覽493|回應1|推薦10

巴黎的GOURMET  超市不少 在東京有分店也不少 如 HEDIARD 及 FAUCHON.

集各地方的珍味美食 的 Lafaette Gourmet 是和Lafaette百貨公司一起的、 頂方便 。 也就是在shopping 之後, 巧遇 bellotaーbellota 設置有的bar,一嚐聞名以久的 "Jambon Iberique"  

只能說味道真是非常深奧, 與其紅酒相配, 忍不住一改速食惡習ー慢慢細細品嚐。

麵包也出色、相搭的番茄冷醬、也令人回味不已;

最後的巧克力慕斯、令人驚豔的細膩。

是情境或是氛圍? 好久不曾遇見 十全十美的美味

我幻想著扛一條腿回家

可親的西班牙人-bar 內

相當大的巧克力慕斯--沒難倒我們

土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rendeng&aid=66348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最愛巴黎
2007/06/02 11:58

Lafaette Gourmet 是毎次去巴黎必定造訪的美食spot.

有時停留期間毎天報到、可能没買什麼、但是店内的商品、

雰囲就是會譲人有置身巴黎的幸福感。

這家Spain Bar一直都満有興趣的、下次有機会一定去!

最近東京也是Spain Bar熱潮、在新橋有一家価格有點貴、

但是「イベリコ豚の生ハム」非常好吃的店。

老外店員也粉帥~ 店名忘了、下次找到告訴你。^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