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山祥庵( 鉄板焼)
2008/03/05 23:00:53瀏覽1478|回應2|推薦16

回來了!  記不得太多太遠、就話說貴貴的鉄板焼。 停車的地方就正面對東京鐵塔。

 被帶到小房間、 大廚端上材料。

前菜 ( 說什麼話題好? 雖然兩人天天生活一起 、有人侍候吃飯、可不是天天有...)無神中就吃完了。

生菜沙拉 加上 啤酒、 味覺開始醒 。

優雅專心的大廚

紅酒一瓶、專屬不開車的我。

車蝦幾分鐘前還活著。

不記得我是否吃過鉄板跑鮑魚、 很仔細得細嚼。

(話題一轉:近來台灣有類似乾鮑魚銀行、、、鮑魚也可以是投資工具! )

鮑魚內臟作成塗醬、盛於法國棍子麵包上。

普通的疏菜、味道卻很優。

牛肉是但馬牛。

有生以來 最好喝的味增湯(左角上)。

水果sorbet

服務非常的貼心、場所也相當隱密 、非常適合想要避開大眾眼光的客人。

因緣於此處亦屬Hello Kitty 社長 、才能有機會認識、一探セレブ的別世界、新鮮有趣。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rendeng&aid=1667374

 回應文章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貴貴鐵板燒
2008/03/06 15:07
一看就知道是貴貴的.  這些東西跟平常那種耍刀耍槍的不一樣, 呵呵!
rose life(karendeng) 於 2008-03-11 22:41 回覆:
 haha 氣氛也很正式 、  太需要注意禮儀端正 而有些累

好命公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鐵板燒
2008/03/06 10:38
到目前為止我吃過最好吃的鐵板燒是ANA HOTEL 37樓的赤坂,若有機會不妨去試試看唷
rose life(karendeng) 於 2008-03-06 10:51 回覆:

 謝謝

有機會去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