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iceーー尼斯
2006/11/26 00:02:28瀏覽327|回應0|推薦12

好久不見....

臨時成行的法國之旅 排擠了、 很多的原有的時間表 、不過 旅行 一向是值得的 旅行 仿佛洗滌旅人靈魂、  帶回一個全新的自己、 才讓人欲罷不能 ?!

坐相當小時又 delay 的TGV 到了NICE(尼斯)已晚、 尼斯的車站附近 比以前更亂 、到處修修補補的、 讓人不敢期待、是一個被太多觀光客糟蹋 的地方?

早晨 陽光 燦爛、打算用走的重遊、古城、市集、 海灘 、港口。

走著

走著 回憶漸漸 被喚醒 Nice 還是那麼美、 一些義大利 與法國的混合體 與生俱來 的。慢慢的記下來所有的心情 恐怕 不能 完成於一時半刻。

空氣中飄忽的橄欖、  香料的味道

 

市集廣場的露天餐廳

午餐( 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rendeng&aid=56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