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帝耶穌給小費都在這裡 TipsforJesus 前PayPal 副總裁 Jack Selby
2013/12/16 18:20:08瀏覽482|回應0|推薦4

上帝耶穌給小費都在這裡 Tips for Jesus 

從2013年9月9日開始,在美國有一位自稱 耶穌給的小費,到處在消費完後,給超出消費額十倍以上的小費。目前給最高的小費是 US$13,000美元,消費金額才158.11。

可以在這裡看到他發給的小費 Tips for Jesus  Instagram(http://ppt.cc/CSAa)

開始有許多人質疑,但從 2013/09/09至今,大家開始關心了。

看起來雖然有一點不可思議,但總比那些富二代買超跑炫耀還撞死人不賠償好太多了,還是讚美他一下。

tip

之前 2013/10/15 給一萬美元

tip 10,000

據了解,這位神秘客很可能是 前PayPal 副總裁 Jack Selby,PayPa 線上付費平台在2002年以15億美元賣給eBay。

God's TipJack Sellyˉ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owango&aid=9957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