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嘆息的感覺
2018/12/12 09:03:30瀏覽4|回應0|推薦0
和價值觀,成為朋友也算是自然而然的事情。即使在一開始的時候房子強迫那幾個人簽訂契約的事情讓所有人都很不舒服,然而其他人可能因為這一件事就對她有警惕厭惡。不過對于薩拉查而言,他習慣的一切就是利益歸利益,而情感并不影響這一切。

  房子也是這么認為的。

  所以,在這之后,他們在沒有別的利益沖突之下,慢慢成為朋友也算是正常的,特別是在房子才脫離無法和外界交流的情況,十分渴望重新接觸到其他人的情況下。

  “說實話,我那個時候真的是有些失去理智了,喜歡上戈德里克。薩拉查幾乎是立刻就發現了這一點,并且企圖勸阻我。他知道我的性格,也知道我和戈德里克絕對是不合適的,不管我有沒有人類的身體都是。只是我在那個時候固執了。”帶著一些嘆息的感覺,房子說。

  “再之后呢?”該隱很懂得談話的技巧,只是簡單的詢問,就可以讓房子繼續說下去,并不覺得沒人注意她的話語。

  房子深吸了一口氣,整理一下思緒,接著說:“再之后薩拉查和戈德里克因為麻瓜出身的巫師是否應該被招收進入霍格沃茨而發生了矛盾,實際上在當時那種巫師和麻瓜矛盾極度嚴重的情況下,薩拉查暫緩麻瓜小巫師招收的計劃是正確的。然而我為了私心支持了戈德里克。”

  該隱皺眉了,只是埋首

向您推薦:空氣清淨機推薦  遮陽網  東元變頻器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oshi71&aid=121289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