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致情報
2018/12/12 08:53:16瀏覽6|回應0|推薦0
”房子的表情有些不自在,雖然說是已經放下了,而那也是不知道多少年前的事情了,但是要在該隱面前說起這種事情感覺上還是有些不對,但是她還是繼續著,“很多人都以為,我是喜歡上了薩拉查·斯萊特林。甚至于連這個世界四巨頭中的兩位女性也是這么以為的。不過實際上,只有當事人明白吧……”

  “當我被禁錮在建筑物里億萬年之后,就算再怎么理智明白自己是種什么狀態,但是感情卻是我無法控制的。我渴望熱情熾烈的火焰,渴望從極度寂靜的狀態中解脫出來,而像薩拉查那種冷靜安穩的性格,絕不是那種時候我會喜歡上的。”說到那個時候,房子嗤笑一聲。卻明白那個時候她根本無法控制自己。即使是本性再怎么冷靜的人,在被禁錮那么久之后,渴望的也必定是熾烈瘋狂無比張揚的一切,“所以我喜歡上了戈德里克·格蘭芬多。”

  。

  在這之前,該隱已經了解了這個世界的大致情報,和霍格沃茨相關的情報更是仔細研究過,事實上,當房子說她曾經喜歡過某個人的時候,已經細數過房子在這個世界關注過的人物的該隱的第一反應也是那個薩拉查·斯萊特林。無論從哪些方面來看,薩拉查·斯萊特林的性格和價值觀都和房子很相似,那么房子從欣賞到喜歡才是正常的順序不是?但是房子卻告訴他不是薩拉查·斯萊特林,而

向您推薦:溫溼度  製冰機  電子式流量計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oshi71&aid=121288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