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是一個幻象
2018/12/12 08:59:28瀏覽9|回應0|推薦0
是那個有些冒失,甚至有些天真的戈德里克·格蘭芬多。

  如果不是因為房子在那之前那么多年的經歷,該隱相信她絕對不會喜歡上格蘭芬多,甚至于應該不會喜歡上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一個人。對于房子,或者說對于房子和該隱這類人,喜歡的前提是思想,必須是相似的價值觀,足夠的底蘊,足夠的力量才能夠慢慢進步。

  該隱在此時此刻有一種微妙的讓人占了便宜的感覺。自己追逐了那么久的東西,在某種特殊條件下竟然被人輕易得到了。雖然對方得到的可能并不是珍寶本身,只是一個幻象,也讓他覺得有些不悅。

  “我記得,后來斯萊特林出走了。本來我以為那就是因為你和他的……但是現在看來并不是這么一回事。”該隱垂下頭,讓鼻端從房子發絲之間摩挲過去,他這樣說著。

  “啊,只能說,其實在四巨頭中,薩拉查是最懂我的一個人,從某種意義上來講,他其實算是我的朋友吧。”房子毫不在意地說著曾經的事情,接著好像在強調似的重復了一次:“沒錯,是朋友。”

  就像房子說起她曾經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幾乎所有人的反應都是下意識地想起和她很相似的薩拉查。的確,比起其他三人,薩拉查和她很相似,都是見慣了深宅大院中的種種斗爭,知曉了太多,所以對很多事情看得太透徹。他們有著相似的世界觀

向您推薦:遮陽網  空氣清淨機推薦  伺服馬達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oshi71&aid=121289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