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同事們的一封信
2008/01/17 20:02:36瀏覽11532|回應13|推薦55

 離別是傷感的事,誰都不願意面對,但偏偏沒有不散的宴席,沒有分離又哪來的團圓呢?一轉眼,和大家共事的時間已進入第十個年頭了,十年說不長,說短還真是不短,雖然大部分的你們年資都比我長得多,但這十年來的同事情,對假面超人來說,卻是勝過三十年、四十年。

 想當年剛進到公司時,東西南北都分不清,在各方好同事的幫忙下,才能很快進入狀況,但重要的是,我到了這裡才發現,會的真的是太少,能力真的是不夠,組裡的同仁都是我的老師,從大家身上學到非常多,如果,假面超人能對報社有一點點的貢獻,那真的都是大家的功勞。

 小組裡無論是目前還在任的勇、滄、英,或是已經離開的榮、萬、誠,都是我這一生,最好最棒的伙伴和好友,沒有你們的教導和合作,就沒有現在的假面超人;另外,組裡的純、沙、邱、祈、已經離開的阿姨、民、妹、胡、琦、琪,還有在天上的六,如果沒有你們的照顧、鼓勵、幫助和容忍,我一定沒辦法在這裡做這麼久,我是一個個性超級內歛的龜毛超人,不太會說感謝的話,但對你們,真的是充滿感謝,希望你們能從我拙劣的文筆中能感受得到我的感謝的心。

 很感謝薛主任對我一直萬分器重,很抱歉能力不足的我,還是有很多事,沒辦法做到最好,也有一些事給你造成困擾,希望你能原諒;另外,各位我最最親愛的編輯們:秋、芝、不想睡、妙、麥阿喜、鷳鳥、鳳、C、琳、麗、西、明、苑、忠、廣、薰,還有唯一和我同梯的嫻……,這些年來和大家的相處,有苦有笑,有你們的陪伴及像哥哥姐姐般地扶持照顧,讓我在這裡有家的感覺,如果在工作時,有讓大家感到不舒服的話,也麻煩請忘記,因為你們都是我最好的朋友、永遠的朋友。

 文科組的惠,很感謝你不時給我關心和叮嚀,我會永遠記得你對我叮嚀的事;育樂組的阿文,我一直覺得我們是最佳拍檔,沒有你的點子就沒有那些挺唬人的作品;中央台的源大哥,你的風度和氣質一直是我學習的對象;沈主任多年以來對我的信任和提攜,我會銘記在心;感謝謝副總給我許多好的建議;證券中心的吳主任,你的好脾氣和修為,讓我印家深刻、謝謝瑜給我的幫助,雖然我們說話像鬥嘴,但就是覺得開心;經濟組的男、定公在工作上給我許多的幫忙,應該對你們唱首感恩的心;國際新聞組最最帥的范帥,感謝你長時間以來提供的那個(你知道的)為我著實省下不少錢;雄哥好好先生的形象讓我感到慚愧讓跟你學學。

 編政組的同仁是我們的好幫手,萱、戴姐、雯、陸姐、貞還有學妹,沒有你們的幫忙,出報不會這麼順利 ,我們也沒有午餐吃,感恩啦! 

 很抱歉把親愛的老總放在最後來寫,因為和您相處的時間還並不長,對您還不真的瞭解,但您的年輕、美麗、專業和魄力,讓我印象深刻,很感謝您讓我有機會畫新聞的漫畫,這是我不曾涉獵過部分,一路畫下來,我自覺進步很多,也很高興能為報社盡一分力,報衣的部分,雖然製作過程異常艱辛,但這些作品卻是日後最重要的回憶,對您,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多年的工作,不能忘記還有別的單位的幫忙,組版廠的夙、榮、亮、葹、愛……感謝你們每天在工作上給我們的幫助,雖然這些是你們份內的工作,但是沒有你們的幫忙,我們什麼都沒辦法完成,而且跟你們相處真的是超級開心的;還有鳳,謝謝你每回大選或是重大事件時,你的全力幫忙是我們最大的後盾,另外,謝謝你每個月幫我留的雜誌,真的謝謝!

 2756的工程師們,龍哥、芳、仁、宗哥還有其他不是很熟的大哥們,沒有你們的技術支援,我們的工作一定會發生大問題,還有我個人的電腦問題,你們也都樂於幫我解答,真的是萬分感謝。

 在這裡有太多太多的同事讓我感到溫馨和感謝,如果有我沒提到的朋友,並不是你們不重要,實在是因為我寫到這裡,眼睛已經模糊,淚水已經充滿了我的眼睛,腦子也已經亂了,由此可知,我有多麼不願意離開大家,可能有人會覺得我是不是太誇張了,但是,以上所寫的,都是我由衷的感想,也誠心希望大家能一直把假面超人當成好朋友,謝謝大家這些年來的照顧,希望未來大家都能有好的發展,平安順利,再見了!我最最親愛且不捨的好同事們!

                                                                         假面超人

                                                                         2008.1.1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o50782&aid=154611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oak2695
感動
2008/04/24 09:30
工作中有無比的快樂   休息可能是個開始 ! !

牧羊忙裡偷閒求學去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一點不誇張
2008/01/25 11:20

祝你順心!

這是很真誠的告白,令人感動!你的同事會收到的....

也祝你在未來的工作,找到屬於你及適合你的生活,

加油!加油!加油!



勇闖天涯
2008/01/24 21:47

忙碌的工作

讓我們雖認識卻只是擦肩而過

還來不及和你交個知心朋友

你卻要離開

感傷──100分的人,卻要離開聯晚

不捨──你竟早我一步離開報社

希望你找到一個很好的出口

勇闖天涯!

假面超人(kao50782) 於 2008-01-24 23:26 回覆:

在部落格裡我有許多從未見面的朋友

但也很能交心

即使我離開,見面機會少了

但,說不定更有機會成為交心的朋友呢!

對吧!

ps.我沒有100分的啦!


中年人
改變 需要勇氣
2008/01/21 13:35

幾年前 曾想過離開聯晚 只是規劃的去路不順而作罷

我想 很多人都想走 只是沒有勇氣 先給你拍拍手 再祝你未來會更好

假面超人(kao50782) 於 2008-01-23 20:08 回覆:

嗯嗯,的確需要勇氣

我也是思考了好久才決定的


小 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假面超人
2008/01/21 12:53

真是感人的一封信~

祝你過來的日子也一切順順利利唷!^_^

假面超人(kao50782) 於 2008-01-23 20:07 回覆:

好久不見了,小手

最近好嗎?

希望離開後會有新的發展

也希望妳順利


Joanne
加油喲!!!
2008/01/19 18:09

喜歡自己、欣賞自己、自己有信心喔!!

祝福你.........

假面超人(kao50782) 於 2008-01-23 20:06 回覆:

謝謝你Joanne

我會加油的


阿惠
不捨
2008/01/18 21:06

說什麼都嫌多,

就是捨不得…

假面超人(kao50782) 於 2008-01-18 21:10 回覆:

我可是捨不得你們大家

大家喲,可見我有多麼捨不得


有關單位
祝福
2008/01/18 20:45
對於假面超人的出走
相信是另一個再跳躍的開始 能跳得更高 更遠 跳出自己的一片天

祝福再祝福 祝福到orz

有關單位
假面超人(kao50782) 於 2008-01-18 21:09 回覆:

希望不會老到跳不起來

大家一起跳躍吧!

謝謝你的祝福!



騷擾、騷擾、騷擾你
2008/01/18 11:58

離別感傷是一定要的啦!

雖然你不在這裡,哈哈~~~我會開始在MSN裡騷擾你,哈哈哈~~~

讓我們每天空中相見吧!

假面超人(kao50782) 於 2008-01-18 17:00 回覆:
哈哈,歡迎騷擾!

鷴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反正我們的感覺不變
2008/01/18 09:59

對你一直有感覺。(我不怕別人誤會)

這幾天在挑歌了,雖然你指定我跟你合唱:對你有感覺,但是我決定要唱的是:

再會啦 !心愛的無緣的人。

假面超人(kao50782) 於 2008-01-18 17:02 回覆:

是喔,可惜了

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這首歌我不會

所以,就聽妳唱嚕

對你有感覺這首我只好自己感覺嚕!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