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護摩 的原動力
2008/09/09 12:51:03瀏覽455|回應0|推薦2
「護摩」的原動力:

我擅長於「護摩」的修法,這其中有密教的奧妙在其中,這最重要的是,以「念力」做為「護摩」的原動力

   其重要口訣如下:

   一、行者。

   二、本尊。

   三、火。

   三者合一。

在護摩的修法進行之中,行者精神統一,儀軌自然而然就如流水般順著次序做下去。當三者合一時,自覺自已被巨大的氣濃濃的包圍起來,這是一股從天而降的法力,像矇矓,又像恍惚,像外,又像內。當然,三者合一若到達「忘我的境界」,此為最秘密的所在。

   這個「護摩」一定會發揮令人訝異的法力。

   我對於「護摩修法」有絕對的信心,因為我進入火中,本尊進入火中,火融化了我及本尊。

   這個法,與本尊同具法力。

                                             金剛心   恭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lachakra168&aid=2202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