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流我心海
2011/02/21 07:47:24瀏覽217|回應0|推薦5

 

夢流我心海

 

看見,在心

無時埋落了清楚

微稀

只有淡淡的影

我叫著

夜在夢中清醒

卻入心

流來流去

 

黑夜

究竟是休息的時間

只是那夢影

一波一波在洶湧

想問

很深很深的莫可奈何

在暗暗的被裡

冬天

是這麼難理的寒冷

睡有說不上的疲倦

 

眼睛瞇瞇

燈早已關了光還在感覺

不知夜是深

只知夜更沉

一層一層厚厚的愛睏

抵擋不住

汨汨無疆的夢

迴盪夜遼寧

 

迷失在不明的時刻

瞧見的

還是日白想的

或許

相識是那麼的真

夜才會寫成夢

 

起來

擦拭了惺忪的眼

夢的記得

晰晰的掛懷

淌淌流在我心海

 

當夜來時

沉思又入心海

多少夢

又流過我心溝

盤旋我心海

.....久久.....久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