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緣分
2011/02/20 07:45:50瀏覽155|回應0|推薦4

 

 

缘分 

 

不可不相信缘分 

缘分像一扇愛情的門 

是我一直走錯門

還是里面的人不開門

究竟要我等多久 

多久你才願意告訴我 

這缘分是否终将為我等 

 

缘分缘分 

只怕有缘没有份 

左等右等

只怕空等不怕冷

噢心疼心疼 

只怕有心没人疼 

誰知命運會将你我怎麼分 

不可不相信缘分 

缘分像一扇愛情的門 

這扇門是否终将為我等

 

不可不相信缘分 

缘分像一扇愛情的門 

是我一直走錯門

還是里面的人不開門

究竟要我等多久 

多久你才願意告訴我 

這缘分是否终将為我等

 

缘分缘分 

只怕有缘没有份 

左等右等 

只怕空等不怕冷

噢心疼心疼

只怕有心没人疼 

誰知命運會将你我怎麼分 

不可不相信缘分 

缘分像一扇愛情的門 

這扇門是否终将為我等

這缘分是否终将為我等

 

 
 
 
 
 
 
 
珍藏尹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