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見Burke Gilman Trail
2018/10/30 02:25:58瀏覽367|回應0|推薦5

春天的花朵、秋天的葉以及夏天的黑莓果(請自配羅大佑的音樂...), 這一年來, Burke Gilman Trail 除了提供以上精彩的畫面外, 也是我尋求心靈庇護的好所在: 蕭索的天氣裡, 背後趕路的騎士們一聲聲提醒人的「On your left !」聽在獨行的我耳裡竟像朋友問候般的溫暖; 遇上心情的瓶頸時, 空無一人的小路恰好可以讓人慢慢地思索, 悲喜且隨我; 更多的時候是我戴著耳機, 反覆地聽蔣勳說紅樓夢, 在規律的步履、禪定般的無意識狀態中, 不知不覺一天5 miles的基本功課已然完成.
默默地陪伴與傾聽, 就像一個老朋友會做的事.
所以 -- 再見, Burke Gilman Trail, 我沉默的好朋友, 再-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elanshih&aid=67071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