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穿越生死輪迴
2009/08/15 14:28:18瀏覽398|回應1|推薦13

曾經穿越生死輪迴

不知用哪一雙眼睛看待前世的我

我是誰?不知用了多少的眼淚寫成詩篇

我的靈魂曾經漂流

我的手曾經擁有控制流砂的的力量

我是一個酷愛漂流的人

我並不堅強但是右享受寂寞

你問我從哪裡來

我的故鄉在地獄盡頭

我是一個擁有惡魔體質也擁有菩薩眷顧的人

我是一個善惡分明的人

我....並不是一個凡人

而我是一各擁有控制黑暗及光明

信不信由你

因為這樣菩薩才希望我留在祂的身邊

我擁有一股邪惡的力量

更有一股未能好好控制的天賦-透心術

我可以穿越你的心去了解你的苦悶

我也可以利用你的弱點來控制你

我想我做不到這些原因是.....

我愛你們,我愛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因為愛產生了忌妒、仇恨

我想我的黑暗力量快贏了光明力量了

我會盡力阻止

直到我擁有無私的愛

菩薩啊!我祈求你我是祢的徒弟

我已經走到我的盡頭

我必須走下去....

而我需要祢在我身邊陪我

我將從新活過

而祢是我唯一的依賴

我祝福每一個為我受傷的人

希望她比我幸福

我祝福給我絕望的人

希望她比我堅強

我祝福給我傷害的人

希望她比我有福氣

我祝福在我生命留下寶貴印記的人

我希望他真的可以許的願望都成真,心想事成

我祝福讓我流淚的人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9322036d&aid=3227619

 回應文章

玄聖觀( 深觀己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是誰
2009/08/28 23:08
千劫混沌未曾覺 一朝遇境似缺月

二萬五千日曆揭 明暗無視酒酣醉

春分冬至簷飄雪 髮髻常散白染灰

心無醉意眼未歇 直問旁樹怎枯竭

蹣跚步履雪埋靴 手執瓷瓶酒味烈

再觀月眉星殘綴 生老病死輪替疊

問心未應天亦絕 未生我時我是誰

在下見文思意 獻醜了
玄聖觀 見世情返觀心

玄玄之理道德基 聖心無為萬年聚
觀心觀性為何意 原來清靜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