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心
2010/06/05 19:25:10瀏覽350|回應0|推薦6

最近覺得心情起伏滿大的,所以逛一逛書局買了一本書,書名叫"愈開心,愈成功的秘密"作者是鄭博老師,書中提到過去的自己不代表未來的自己,而且人生是可以改變的,雖然只看一小段但是卻是醍醐灌頂般地,使我有一些新的思維,我必須去改變生活一些不好的習慣,但是不用負面的字眼而是用正面具有思考意義的字眼。

我許的願望必須有些改變

我的個性上會成為堅強、樂觀、處處與人為善、是個非常幸福的人

我的另一半會是認真、負責、體貼、溫柔善解人意、對自己非常有自信的人

當我想要正面而且具威力的實現我的理想,我已經成為這樣的人

我每一天都很幸運因為我生命中有許多貴人,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出現;我會成為一個小說家因為我從小就培養我的興趣,當我朝著我的夢想前進時,我並會得得到許多人的幫助,而且在你看到我的文章的同時你就是我的貴人,而且你會是最幸福而且最具有帶給別人幸福的人,祝福妳哦!

多看書對身心都益處,大家可以多閱讀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9322036d&aid=410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