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不起!我愛你!請你原諒我!謝謝你!HO'oponpono(荷'波那波那)夏威夷療法
2010/06/20 16:54:44瀏覽570|回應0|推薦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c5SGwRPv0o&feature=player_embedded

Ho'oponopono song 荷'波那波那之歌

I'm sorry! 對不起!

Please forgive me! 請你原諒我!

I thank you and I love you!   謝謝你和我愛你!

I'm sorry! 對不起!

Please forgive me! 請你原諒我!

I thank you and I love you!   謝謝你和我愛你!

Evil saw the special words. 有不幸用這些字

God sent to us a song. 來到上帝送的歌裡

The are the magic words. 用這些神的字

God gave to us a song. 用上帝送給我們的歌

   

 Ho'oponopono 4次    荷'波那波那

I'm sorry! 對不起!

Please forgive me! 請你原諒我!

I thank you and I love you!   謝謝你和我愛你!

I'm sorry! for men and then. 對不起!過去那些人們

You do stand here!妳們站在這裡

 Please forgive me! 請你原諒我!

I'm sorry! 對不起!

Please forgive me! 請你原諒我!

I  Love you! 我愛你

愛してるよ!(a-i-shi-te-ru-yo) 我愛你

魔法の言葉/神様からの不思議な響き (ma-ho-u-no-ko-to-ba / ka-mi-sa-ma-ka-ra-no-fu-shi-gi-na-hi-bi-ki) 上帝傳來不可思議的聲音

Ho'oponopono   Ho'oponopono   Ho'oponopono  荷'波那波那

一人ひとりへの贈り物!(hi-to-ri-hi-to-ri-he-no-o-ku-ri-mo-no)  上帝送給人們的禮物

Ho'oponopono !荷'波那波那

我上網聽到了這首主題曲覺得意境非常的美

希望分享給每一個人

因為我愛妳們!謝謝你們的愛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9322036d&aid=4147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