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中的依靠在哪裡 ?
2009/10/05 05:05:16瀏覽321|回應0|推薦2

不是因為寂寞... 寂寞只是表現出來的一種狀態, 真正的原因在於心中的空虛, 那種空虛又來自於沒有目標, 沒有目標則來自於找不到人生的意義...

我, 不是在無病呻吟, 也不喜歡無病呻吟... 好羨慕有些人年少時很早就知道自己的目標是要追求什麼, 那是一種幸福,

我, 好久好久以前就想過這個問題, 到現在還是一無所知, 所以過得不頂快樂, 當然,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這我是沒話說, 但我想追求的是可以讓我一無反顧追求的衝勁與活力, 再不然就是"真正快樂"地過日子, 譬如說, 最小最小的願望是有個"心所依靠之處", 你懂嗎 ?  其實這些心路歷程說來又臭又長, 即便最後大家能理解了又能怎樣 ? 頂多換得同理心, 同情心 or 短暫地陪伴, 但人生路還很長, 我要怎麼活下去 ?

或許這可能是一種憂鬱的狀態, so what ?! 我也不想啊~ 可我現在就是這樣, 我很想活下去, 我不但很想活下去, 我還很想活得精采閃亮, 只是我找不到施力點, 總是後繼無力...

不要數落我, 我的"心"很累, 在瞭解對方狀況之前千萬不要隨便批評人, 否則小心無意間害死人~

~~~~~~~~~~~~~~~~~~~~``

或許... 標題我該寫.... 一個人該如何激勵自己 ?   ( 有沒有那種長效型的處方可以治療這種心理問題呢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2201121&aid=3377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