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感恩,我健康,我幸福,而且我也很富有的『秘密』
2007/11/26 00:32:56瀏覽802|回應0|推薦7

是一本無論內容, 編輯, 包裝等各方面都讓我愛不釋手的絕佳好書,尤其適合放在床頭時時提醒自己心中的夢想與生活的美好。

說真的, 以前不是不知道這些所謂的吸引力法則, 但這本「秘密」卻更完整的針對人生的各種面向加以闡釋,包括:金錢, 人際關係, 健康, 世界, 生命與自己的使命(夢想)等, 讓我更能體會吸引力法則的精髓, 並也更瞭解如何應用在生活中。

的確, 過去我們表面上因為追求完美而無法容忍缺陷, 甚至因惡意引起的混亂而氣憤萬分, 但讀了這本書之後才發現之前的生活過得多麼愚蠢, 成天只把心思, 情緒, 能量花費在那些沒營養的人事物上, 哪還有餘力去創造更美好的生活呢?作者舉了一個德蕾莎修女的故事, 讓我很輕易地瞭解這其中的差異。

有人找德蕾莎修女參加反戰遊行, 她拒絕了, 並說:等到有倡導和平的遊行再來找我吧。

這個例子突然就讓我的思緒打通了一大半,拿這個例子來說,大部份人對於反戰活動的想法都覺得是正面且有意義的,但德蕾莎修女的想法更正面,她的心中只想著如何促進和平,而不是浪費精力去「對抗」,「對抗」只會引來更大的反作用力回饋到我們自己身上;心思放在世界和平,就會努力思考如何達到世界和平的境地,能更積極地逐步解決各種大小紛爭,紛爭愈少,和平就愈來愈多,也就離世界和平的目標更近。

這是一種思考的邏輯,可以應用在我們日常生活的各個層面,學習如何正面思考,學習如何感恩,學習如何享受當下的美好,當生活中, 腦袋中都是正面美好的人事物,那麼根據『吸引力法則』當然能練就「心想事成」的好功夫!

現在我就來實際演練一下囉~~

我要感謝這本書的編者朗達‧拜恩與其他書中貢獻思想結晶的所有前輩們,還有出版社的好眼力發掘這本好書並加以出版,我才有這個機會瞭解, 學習到這麼棒的人生智慧,讓我有機會改善我的人生,現在我不但覺得幸福,人生充滿光明,我也將因此影響更多人一同加入這個美好世界~~      :))))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2201121&aid=1403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