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路也是個花花世界
2009/10/27 03:20:50瀏覽299|回應0|推薦2
玩了一陣子的"非死不可"後... 我發現朋友間有些人(包括我)似乎漸漸少了那股勁... 有些人儘是在玩遊戲, 有些人則樂在心理測驗... 而我除了遊戲, 發言之外, 就喜歡po些新奇好玩的youtube分享給朋友... 久了就覺得似乎失去了facebook當初設計的原意... 但絕對不會讓人無聊, 因為有太多東西可以讓你打發無聊...

至於噗浪(plurk)於我呢... 則是可以發掘新消息, 新玩意等等的好地方, 也很適合自言自語     大致上也是個不錯的設計, 但我不太喜歡它的karma值設計, 有許多人想盡取巧的辦法去讓它增加, 但就像玩 facebook 一樣, 最後我放棄了, 我可不能因曀廢食, 本末倒置, 自己原有的生活才是主軸

我是個喜歡邊走邊逛的人, 為了不要錯過偶遇的新奇事物, 我會特別為它停留下來, 怕下次看不到找不到... 但一定要時時提醒自己, 我原來走的路是要通往哪裡, 停留一下沒關係, 但要記得走回來...

不過說真的, 我還是比較偏愛部落格, 因為有自己走過的痕跡, 成長的痕跡, 也可以讓別人在不同的時空分享你人生歷程的酸甜苦辣 (不像 facebook... 任何人的任何足跡也全被別人或自己給淹沒了... 感覺不到一種深度)

嘻~ 可愛的部落格, 我回來了... 雖然可能還是一樣會三天打漁五天曬網,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你的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2201121&aid=3440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