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詩》一個詞兩個字--孤單與寂寞
2008/12/11 19:01:55瀏覽274|回應0|推薦2

孤單是一個詞
寂寞是兩個字

孤單是沒人陪
寂寞是想念妳

孤單只是一個狀態
寂寞卻是心靈空虛

有了你之後
孤單
變成了
寂寞

----

錯過了最相愛的那一刻
你我早已不再是當初

------

今天的月亮沒有很大,這樣明天晚上的月亮怎麼會大呢!!(憤怒)

始終不知道記憶中的那顆大滿月到底是不是我看太多動畫所作的夢,那顆觸手可及又好大顆蓋過我頭頂上天的月亮。

-----

每天都用最大的心力在唸書,最大的心力在玩樂(笑)。

-----

問了兩個人,都告訴我她看不出來我是不是。因為我給人一種不知道在想什麼的感覺。喜歡紫色的人基本上都有一種神秘感。

原來是這樣嗎?

這樣我還是不能說服自己這是錯覺或是真的如此。

明明結局早已註定為什麼不能亂玩一通呢?好煩喔,不想當一個會顧忌的凡人啦!
想成為一個不顧禮俗不顧他人的妖怪一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1475689&aid=2464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