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瞎瞎家的電腦鍵盤好好用~~
2008/11/29 21:09:27瀏覽277|回應0|推薦1

我家鍵盤阿~唉~都不想說他了~~反正用小指的力量會卡住按不下去阿~~我無法手指靈活輕巧的在鍵盤上飛舞很久了~如此哭泣~~
結論就是瞎瞎家的鍵盤也太好用了吧=o+

報告這種東西就是一轉眼就結束了~不知道打什麼內容呢~!!!
但是根據瞎瞎的說法是:[真的!!只要認真做~他還是可以很快就做得完的!!!]
結論就是腎上腺素很重要。

一口氣看完八集的黑執事的感想就是 我對性感的男人(?)沒輒~好想養一隻很帥的狗(?)
畫面還挺精緻的ㄚ我個人覺得~雖然我跟瞎瞎不停的在吐他嘈。

在省圖除了借報告用書還借了一本妖精史跟一本叫"裸女"的神祕書籍。
神秘到極致了=_+最近對女體也有莫名執念~

南投就是薯條好吃~跟台北就是鹹酥雞跟魷魚好吃對我的意義一樣,梅粉胡椒薯條真是莫名好吃~神秘到一個極致了...逛書店的海報也頗神秘的+O+死神的海報也太帥了吧=o+不過瞎瞎買過了喔~只是濕掉了又要重買一張~~(偷笑)

傑克讓我失望了~可愛的都下架了~~

差點忘了星期五的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我發現了紫色版的兔子了!就是班上會無限繁衍有各種顏色的噁心兔子~~
有˙紫˙色耶!!
但是花花叫我別衝動...最後問出來的結果是聽說是盜版的?
管他的~下次在去確認一下吧=o+"

以上~喔~好空虛的兩天~~我的地科跑去吃早餐翹掉一小時又睡了一小時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1475689&aid=2428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