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想過英檢阿...
2008/11/19 20:17:15瀏覽261|回應0|推薦0

英檢中高的初試在遙遠的複習考後,唱歌完的隔天...莫為今天早上就查了成績,傷心的告訴我他沒過...「那很好啊!」,我考了但是不想過阿,這樣我還要再花一千多去考複試耶...複試要口試還要作文,辦不到啦(哭)...這下好了,回家查了成績,以83+94的詭異成績,過了,宣布我必須複試的命運...唉~這該喜該憂阿我...

還記得去考的那天還下著毛毛細雨,和大胖胖一塊兒去然後一塊兒買拿波里回家吃(拿波里的乳酪蛋糕真的很好吃),至於考試的結果嘛...聽力選項都看的懂可是他唸什麼我聽不懂阿~~閱讀測驗題目都很簡單為什麼選項這麼難~~是我考完的感想,可是這成績證明我還是必須去考複試...

媽咪問我不想過幹麻還去考。

唉,就是不知道誰說的阿「人生英文的高峰期就在準備考大學的時候。」,所以我才想今年趕快考否則我以後都不會想要去考英檢了。可是現在叫我要去考口試跟作文的複試,我又不想考了啦~為何要花一千多塊再多考一個我不會過的東西啦,我都要哭泣了。

結論就是我想看超級名模生死鬥(跳點了),據說已經演到第十季了,可是我從六就開始沒空看了啦,我想念泰拉好清晰的英文Orz

話說那些外國人為什麼都長的普通漂亮,拍出來的照片都美到一個呆呢...果然是攝影師跟化妝師厲害吧?唉呀,我也好想當模特兒,可惜人太矮...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1475689&aid=2399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