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語老歌共賞─遺憾--許美靜、潘越雲_鎖上記憶、林億蓮 - 傷痕
2009/10/29 22:24:50瀏覽2190|回應1|推薦12

老歌好聽演唱者都有實力,之所以歷久彌新,靠的正是底韻堅強,才能在每個世代都建立一批新的擁護者,以前買的那些膠質唱片,現都已成古董了,在閒瑕時都上上YOUMAKER.COM碰到好歌都下載到我的MP3!

愛上「老」東西或許是另種時尚吧!推薦給您!

遺憾(許美靜)

別再說是誰的錯 讓一切成灰
除非放下心中的負累 一切難以挽回
你總愛讓往事跟隨 怕過去白費
你總以為要體會人生 就要多愛幾回

潘越雲_鎖上記憶


http://www.youmaker.com/

鎖上一切記憶,永遠不再想起,情書與照片今晚要燬棄藏在舊夢 裡。鎖上一切憂鬱,永遠不再存疑,愛情的殘痕今晚要洗盡。我已不再想你,鎖上我的記憶 ,鎖上我的憂鬱,永遠不再想你,怎麼能夠想你,不能再想你,只剩我擱淺的心,在千年的 孤寂裡

林億蓮 - 傷痕

 夜已深 還有什麼人 讓你這樣醒著數傷痕
為何臨睡前會想要留一盞燈 你若不肯說 
我就不問 只是你現在不得不承認
愛情有時候是一種沉淪 讓人失望的雖然是戀情本身
但是不要只是因為你是女人 若愛得深會不能平衡
為情困 磨折了靈魂 該愛就愛 
該恨的就恨 要為自己保留幾分
女人獨有的天真和溫柔的天分 要留給真愛妳的人
不管未來多苦多難 有他陪妳完成
雖然愛是種責任 給要給得完整 有時愛美在無法永恆
愛有多銷魂 就有多傷人 你若勇敢愛了 就要勇敢分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yhhongteng&aid=3382690

 回應文章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分享!
2009/11/01 21:18

你分享的國語歌也很好聽

許美靜..我幾乎快忘了這個人了

她這首"遺憾"真的打動人心

潘越雲、林憶蓮都是唱將

許多歌曲都讓人百聽不厭

真好..在你這兒待快一小時了

聽了好幾首好聽的歌

真的謝謝你的分享喔!


歡迎走進Anita的內心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