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投機者樂團
2009/10/23 23:58:14瀏覽2053|回應1|推薦6

投機者

The Ventures是1960年代著名的搖滾純演奏團體,也就是我讀高中偷偷的參加舞會的那個年代。

我一直都認為投機者樂團,是重金屬樂團的始祖,他們彈吉它的技巧,加上充滿了動感的旋律融合了當時流行、搖滾的旋律,陪我渡過了十七、八歲時無憂無慮的青年時光。

但可惜到現在已經很少聽到他們的演奏!

現在吃漢堡的少年,大概都不知有這號樂團,但一定看過黃俊雄布袋戲「雲州大儒俠史豔文」戲中的配樂就是,警探影集「檀島警騎」的主題曲也是,可見投機者是多麼的「轟動武林、驚動萬教」!

當年台灣也有「個陽光合唱團」,中年的網友一定不陌生,團員中有一位吳盛智他的演奏技巧並不比投機者差,當年留著山羊鬍子的吳盛智耍吉他神技在電視上常常會看到,也有很多的粉絲,很可惜後來聽他在三十九歲盛年車禍過世。

現在就分享二首他們的經典歌曲。

真是非常的 好好好好好好好~~~聽。

但是最感謝的是網友幸福☆Anita教我音樂下載到網誌的方法。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yhhongteng&aid=3431542

 回應文章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棒!
2009/10/24 21:27
很棒的成果喔!
我說過了...
舉手之勞無須言謝
您還大費周章的在網誌裡提起
讓我不好意思了!


打開您的網誌
看到三個播放器
一首一首的聽
雖然我愛聽西洋老歌
也聽過您分享的音樂
但我卻不熟悉這個樂團
從您這兒..我又多認識了一個樂團了

在這兒提醒您一下喔!
第一首音樂和第三首音樂是一模一樣的
您是不是要刪掉其中一首呢?

祝您假期愉快!
歡迎走進Anita的內心世界.........
航迷老叟(jyhhongteng) 於 2009-10-25 00:05 回覆:

依老賣老一下,這個樂團在六十年代,台灣的熱門音樂正地步,加上越戰也打的火熱,有很多老美從越南到台灣渡假,帶地一片聽熱門音樂的風潮,當年我也不能免俗的一窩瘋的迷上它,投機者就是當年我的粉絲,早期的陶大偉,陽光合唱團,薛岳加上吳盛智....鼓霸樂團都是佼佼者。

以後有問題一定再向你請教。